OLAIAN

兒童衝浪手把式泡棉趴板

SKU
D119692
$6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適合4到8歲(15到25 kg)的兒童使用,能壤讓他們習慣浪花並享受第一次的衝浪體驗。無板舵。身體中心可對準衝浪板上的凹陷設計。 握把位於直覺的抓握位置。趴板手把設計,能讓孩童發現在浪花上滑行的樂趣。請務必穿著上衣或短褲。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衝浪把手式充氣趴板 (15-25 Kg適用)
  2. 初階趴板 (70 x 53 cm)
  3. 基本款衝浪趴板 (附手繩)
  • 穩定性

    穩定性

    適用於15到25 kg的兒童(4到8歲)。身體中心可對準衝浪板上的凹陷設計。 無板舵。

  • 人體工學抓握

    人體工學抓握

    前端設計2個握把。附腳繩。從腳踩在地面上開始。

  • 滑行性能

    滑行性能

    聚苯乙烯(Polystyrene)材質核心及外層布料。不適合衝超過50 cm的白花浪。

  1. 兼具直覺性及教育性。

    為了協助你追到更多的浪,我們致力於讓我們的產品盡可能地更具直覺性,並具說明性。
    這就是為什麼這款趴板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板身,可讓你毫不費力就能處於正確的位置。

  2. 如何選擇趴板尺寸?

    趴板的尺寸會直接影響穩定性和操控性。需依照使用者的體型挑選尺寸。因此,這款趴板適合體重介於15至25 kg(如4至8歲),且會游泳的兒童。
    過小的趴板漂浮力不夠,無法衝浪。過大的趴板很難操控。
    參考線上或門市的尺寸表,以協助挑選。

  3. 我們的趴板產品設計能配合 4 種程度的經驗:這款產品適合“初學者”。

    -初學者:身體中心可對準衝浪板上的凹陷設計、不須使用蛙鞋,適合衝<50cm的小浪時使用;出發時可藉由腳踩地面來推進,並乘著浪回到岸邊。適合第一次進行乘浪體驗時使用(有握把設計的趴板)-初階:適合衝小於1 m的浪,用蛙鞋推進。學習使用趴板的必經流程。-中階:適合衝1.5 m以下的浪,衝浪時速度較快,且能開始使出各種花招:360°、El Rollo…
    -進階:可衝各種類型的浪,即使在空中也能使出花招:ARS, 360°, 衝管浪…

  4. 使用說明

    追浪時應該要趴在趴板上。記得穿著抗UV長袖上衣或防寒衣來避免手臂及身體的擦傷。

  5. 如何使用這款產品追浪?

    採用能在岸旁追上白花浪的設計。這款產品適用於可讓孩子踩到水底、水面低於腰部的區域。 當小型白花(<50 cm)來臨時,孩子可用雙腳把自己推向海灘,腹部趴在趴板上、雙手握住握把、手臂彎曲、雙腳打直。可自由選擇是否使用蛙鞋。

  6. 行為和安全性

    警告!這款產品的功能配件可能會造成的受傷風險。小型零件-有窒息的危險。僅適用於兒童能踩到水底和成人陪同下的淺水區域。如有風或海流影響,需格外小心。建議使用安全配備如救生背心或手臂圈。3歲以下兒童不適用。

  7. 規格

    80 cm x 46 cm x 5 cm
    重量:550 g

主要部分 100% 發泡聚丙烯 底層-主要布料 100% 聚丙烯纤维 上層-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適用於3歲以下或10歲以上孩童。適用於<50 cm的浪。

存放建議: 不使用時,請勿留在高溫處。使用後請清洗晾乾後放置於陰涼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