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防滑學步鞋

SKU
D150325
$5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25 26 27 28 29 30
腳長(cm) 15.5 16 16.5 17.5 18 18.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專為孩子足部設計,鞋碼從 8 號起。I LEARN 鞋款則適合寶寶小巧圓胖的雙腳,提供 4 到 7 號尺寸。為精力十足的孩子提供支撐與彈性!為幼兒雙腳設計的鞋子:可提供最大的彈性與足部支撐。可拆式鞋墊方便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防潑水輕盈健走鞋
  2. 兒童Athletic Easy跑步鞋 (魔鬼氈)
  3. 兒童緩震綁帶跑鞋 Playful Fast
  4. 嬰幼兒運動鞋
  5. 兒童緩震魔鬼氈跑鞋 Playful Fast
  6. 兒童款耐磨緩震網球鞋 TS760 (魔鬼氈式)
  7. 兒童款緩震跑步鞋 (易穿脫)
  8. 兒童款零落差跑步鞋 AT Flex
  9. 兒童款零落差跑步鞋AT Flex (魔鬼氈)
  10.  嬰幼兒止滑學步鞋
  11. 嬰幼兒防滑學步鞋
  12. 嬰幼兒初階學步鞋
  13. 兒童休閒鞋 (魔鬼氈)
  14. 嬰幼兒舒適學步鞋
  15. 兒童休閒鞋 (魔鬼氈)
  16. 嬰幼兒易穿脫學步鞋
  • respects the psychomotor development

    respects the psychomotor development

    著重孩子的足部自然動作與發展。

  • 透氣性

    透氣性

    鞋子上方的材質能讓空氣流通。

  • 靈活性

    靈活性

    前腳掌區的彈性溝槽讓鞋底靈活有彈性。

  • 合腳性

    合腳性

    鞋跟強化材質提供良好支撐。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靈巧設計:取出鞋墊,確保尺寸吻合!

  • 止滑性

    止滑性

    防滑無痕大底。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為幼童雙腳設計的鞋子:

    在一到六歲之間,腳對兒童的成長及發展有著深遠影響。我們的鞋子可以滿足兒童的雙腳在眾多成長階段的特殊需求。

  2.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種鞋子

    1 到 2 歲(4 到 7 號):學習走路。雙腳呈扁平、圓胖:我們的 I LEARN 鞋款富有彈性,可以支撐孩子的自然成長。
    3 到 6 歲(8 到 11 號):走路、跑步和跳躍能力提升。腳變得更強壯、更修長,足弓開始形成。I MOVE 鞋款有彈性又能支撐腳跟。

  3. 3 至 6 歲兒童的足部特性:

    你應該選擇一款適合 3 到 6 歲孩子跑跑跳跳,能夠保護雙腳又活動自如的鞋子。Domyos I MOVE 鞋款亦可加強足弓支撐。這個年紀的孩子身高、體重都在成長,體育活動強度變得更高、時間也更長。他們需要更妥善的支撐和保護。

  4. 選擇正確的鞋款尺寸

    確認鞋碼非常容易:取出鞋子的鞋墊,放在地上;將孩子的腳平放在鞋墊上,腳跟與鞋墊後端齊平;如果孩子的腳趾在鞋墊另一端的虛線區域,便是正確的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1 到 3 歲時,孩子的足部成長最快:可至我們的官網查詢尺寸表。

  5. 需不需要足弓支撐?

    我們出生的時候,雙腳都是平坦的。開始學習走路時,足弓會隨著腳部肌肉發育慢慢成形。這就是為什麼兒童在成長過程中不需要足弓支撐(除非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另有指示)。

  6. 從小開始運動的好處

    從很小的時候就進行規律的體育活動,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是有益的。早期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參與集體的體育活動還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7.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促進運動技能發展
    發展力量和靈活性
    促進健康成長
    預防肥胖

    心理健康上有什麼好處?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 減輕壓力與焦慮

  8. 運動

    你知道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嗎?
    這項運動針對 10 個月到 6 歲的幼童,包括在特別為兒童設計的障礙賽上進行有趣的體能活動。
    關於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透過不同的練習和動作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
    嬰幼兒體能活動是所有運動的入門。

鞋底 100% 合成橡膠 鞋面 60% 聚酯纖維, 40% 聚氨酯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建議將 Domyos 鞋子放置於乾燥通風的陰涼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