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 70+10L 高階登山健行背包 MT900 (附防雨套)

SKU
D172311
$4,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為男性研發出這款堅固耐用的 70L(+10L 擴充空間)大容量背包,適合獨自進行為期數天的登山行程。採用能減少用水量的染色處理這款背包兼具耐用性與背負舒適性。適合進行一週到數週的多日登山行程。SYMBIUM 概念:全系列最舒適的產品!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 50L 登山健行快速調節背包 (附防雨套)
  2. 男款 50+10L 登山健行透氣背包 MT900 (附防雨套)
  3. 男款 70L 多功能旅行背包 (附防雨套)
  4. 男款 50+10L 登山健行背包 (附防雨套)
  5. 兒童款 15L 登山健行背包
  6. 10L 登山健行休閒背包
  7. 30L 登山健行背包
  8. 10L 登山健行防潑水輕量可折疊背包
  9. 20L 登山健行休閒多隔層背包
  10. 10L 登山健行休閒背包
  11. 7L 兒童登山健行背包
  12. 33 L 運動後背包 Essential
  13. 20L 登山健行防潑水輕量可折疊背包
  14. 加寬止滑三鐵比賽號碼帶
  15. 17L 輕量登山背包 (附 2L 水袋+防雨套)
  16. 23L 登山健行多功能旅行背包
  • 背負舒適

    背負舒適

    可調式背帶和肩帶。

  • 多隔層

    多隔層

    正面大開口。10 個口袋 。

  • 多用途

    多用途

    2 個水壺袋、登山杖掛環、防雨套、帳篷固定帶(背包底部附有固定帶)。

  • 耐用

    耐用

    採用耐用的 600 Denier 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背包底部採用聚醯胺(polyamide)材質進行加強。

  • 透氣性

    透氣性

    背包背部採用鋁條設計,能降低背部壓力並且讓背部通風。

  • 易吸收性

    易吸收性

    背包背部採用鋁條設計,能降低背部壓力並且讓背部通風。

  • 重量

    重量

    2.7kg。
    樣品採用淨重來測量。

  1. 規格

    高度:77cm,
    寬度:48cm
    深度:38 cm

  2. Symbium 技術

    舒適的背包可在行走時保持良好的平衡。Symbium 技術藉由腰帶讓背包與身體貼合,與登山者走路的動作一致。透過 SYMBIUM 系統,可避免背負時受力不平衡而感到疲勞。

  3. 容量

    增加容量:背包上方的翻蓋可以調整高度,提供 70L +10L 擴充空間。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款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背包內的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並計算出相應的公升量,誤差值只有一點點。

  4. 染色過程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擇一種稱為「原液染色」的大量染色工藝,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相較於先前款式,此過程讓這款背包減少了 3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5. 該如何將物品收納至背包內?

    將寢具放置背包底部。將較重的工具(帳篷、露營爐、食物)放在靠近背部的地方。將衣物放在周圍。如果裡面沒有空間,可以將地墊或帳篷放在翻蓋下方或背包底下。將防水外套及刷毛外套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請將日常用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水袋可放在背面的隔層中。

  6. 有些登山客偏好明亮色彩的防水包套,但為什麼我們採用灰色的防雨套?

    灰色是中性色,會使用更少的染料。我們還使用「雙色調」染色工藝,也就是每兩條紗線只有一條染色。同時,這種染色紗線更使用大量染色工藝,亦即從紗線製造階段開始便加入色料。Forclaz 致力於透過這些行動改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7. 補充配件

    適用 15 L 半月形收納袋(2 入)。
    重要的是,做好萬全準備,才能在最佳條件下進行多日登山行程。想要補充裝備,讓你的 MT900 更方便使用,請瀏覽 https://www.decathlon.tw/zh/backpacking-acc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拼接面料 100% 聚醯胺纖維 扁帶 100% 聚丙烯纤维 球桿袋保護套 100% 聚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將背包放入洗衣機清洗。

存放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遠離陽光。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