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兒童滑雪雙面穿 2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SKU
D174511
$999 $599 $0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領高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1歲 38.7 27.4 4.7 33.6 8
1歲半 40.9 29.9 4.7 34.6 8.3
2歲 43 32.4 4.7 35.6 8.5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團隊為初次體驗雪橇樂趣的嬰幼兒開發了這款外套。雙面設計讓你輕鬆改變造型!保暖且可雙面穿,印花面具防水效果。滑雪外套搭配厚實且保暖的填充物層,非常適合於寒冷天氣穿著。防水的印花面可讓你家寶貝於天氣潮濕時保持乾爽。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滑雪 5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2. 兒童基礎運動連帽外套
  3. 兒童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4. 兒童款登山健行 5000mm防水外套
  5. 嬰幼兒中階運動背心
  • 保暖性

    保暖性

    身體部分含200 g/m²填充物。連帽部分含100 g/m²填充物。

  • 防水性

    防水性

    印花面:2,000 mm塗層、無貼條接縫、防潑水。配有連帽。

  • 靈活性

    靈活性

    雙面外套。印花面:惡劣天氣用;素面:良好天氣用。

  • 可調節

    可調節

    連帽、束口與下擺鬆緊帶收緊設計可防止雪進入。

  • 口袋數

    口袋數

    兩種造型皆搭配2個側口袋。

  • 客製化

    客製化

    內側口袋標籤可寫上孩子的名字。

  1. 如何保證孩子在雪地玩耍時保持溫暖?

    我們的設計師運用了填充物為嬰幼兒保暖。這款聚酯纖維(Polyester)合成材質可依厚度決定保存空氣的多寡。填充物愈厚,內含的空氣愈多,也就愈保暖。

  2. 如何確定孩子在雪地上玩耍時保持乾爽?

    布料的耐受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高度(以mm為單位)來衡量(根據ISO 811標準進行測試)。壓力越高,布料防水效果也越好。具有2,000 mm防水能力的材質可承受2,000 mm的水壓。可確保外套品質。印花面採用防水塗層布料。

  3. 該如何為小孩穿搭,讓他們在乘坐雪橇時可保持溫暖?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我們建議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第1層為底層衣物,負責保持乾爽。第2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第3層為保護層,負責抵禦惡劣天氣。

  4. 一件外套,兩種造型

    我們的冬季外套Lugik採不同造型的雙面設計,讓孩子在秋冬時節保持時尚有型。

  5. 防潑水功能有什麼作用?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溫暖。你可以看見水珠在布料表面上形成並滑落。防潑水效果是透過在布料外側做特殊處理所產生。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每3次洗滌後)。

  6.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潑水特性?

    若要恢復防潑水特性,請將衣物翻面以30°C的合成衣物程序清洗並徹底沖洗。可以慣用的洗衣粉清洗,請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接著將外套懸掛於衣架,於通風環境自然晾乾。最後,將衣物翻回來,並放入滾筒式乾衣機以低溫烘10分鐘。熱氣便可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

  7. 我可以在這款冬季外套的什麼地方寫上孩子的名字?

    你可在口袋空白處寫上孩子的名字,使其成為專屬個人的物品。這個冬天,孩子在托兒所裡找到他們的外套更方便了。

襯墊 100% 聚酯纖維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存放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可能會損害布料塗層。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