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衣

SKU
D193562
$349 $249 $0 $3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由初、中、高階女性衝浪者組成的團隊,特別為中階衝浪者設計了這款適合在一公尺以下浪高進行衝浪的泳裝。採用可調式背部開放設計這款泳裝上衣採用比基尼上衣的造型。胸部採用全包覆設計,可提供良好支撐。採用削肩、挖背設計。可調式交叉肩帶。可拆式襯墊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可調式單扁帶)
  2.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可調式雙扁帶)
  3.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一體成型襯墊)
  4. 女款衝浪比基尼褲 (基本款)
  5. 女款高包覆性衝浪比基尼褲
  6. 女款衝浪防曬一件式水母衣
  7. 女款衝浪防曬水母褲
  8. 女款衝浪拉鍊式防曬長袖水母衣
  9. 女款衝浪彈性抽繩海灘褲
  10. 女款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11. 女款衝浪素色防曬長袖水母衣
  12. 女款衝浪彈性抽繩海灘褲
  13. 女款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14. 女款衝浪連身泳裙 (一體成型襯墊)
  15. 女款衝浪連身泳裙 (一體成型襯墊)
  16. 女款衝浪防曬短版水母衣 (UPF50+)
  • 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

    產品經過精心設計,可在一公尺以下的波浪中保持固定不移位。

  1. 你是中階衝浪者

    你經常進行衝浪。在你的衝浪過程中,你會划到浪區,如果使用的是短板,你會在碎浪上潛越,或是使用長板進行烏龜翻,然後在不到一公尺高的波浪中衝浪。你經常會摔進海裡,也習慣了在水中被拋來拋去的感覺。你的泳裝必須符合你的活動需求,並能在你的每個動作中保持穩定。我們為你設計了一系列產品,適合你的經常活動和體型。

  2. 在海灘活動!

    無論你是衝浪者還是喜歡在海裡游泳,都不會想失去你的泳裝!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海浪中測試我們所有的泳裝產品。每個款式都是專為衝浪設計,並適合其他水上運動:立式划槳、航海、風箏衝浪及游泳等。

  3. 體型

    這款採用極具運動感外觀設計的ANDREA比基尼上衣,胸前採用全包覆設計,並印有有趣的圖案。採用削肩設計,適合進行衝浪或立式划槳時穿著。採用挖背設計,交叉細肩帶可提供活動時比基尼上衣的穩定性。胸部有適度的支撐性;這款上衣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穿著。採用可拆式襯墊罩杯。

  4. 在海浪中也不滑動:測試

    我們設計在浪中不會滑動的泳裝。為了測試產品,我們在法國西南部的昂代設計辦公室的泳池裡,邀請了一群不同身材的女性衝浪者,按照測試協議進行測試。這項測試協議的目的是模擬衝浪者在海中被浪捲入時的感受。如果測試結果令人滿意,我們會前往海上進行實際條件下的泳裝測試。

  5. 穿上我們的泳裝感受美好

    我們致力讓穿著我們泳裝的女性都能感受自在和愉悅。泳裝的設計不會壓扁胸部,下身也不會有勒痕,並且遮蔽程度有所變化。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位女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體型的泳裝,無論身形或尺寸如何。

  6. 什麼是襯墊罩杯?

    泳裝上衣內嵌的襯墊罩杯可平貼你的胸圍,採用隱形縫線的設計,將胸部雕塑成圓形,避免如相反剪裁和縫合泡棉襯墊所造成的刺激。OLAIAN將使用者的舒適感納入考量,在多數系列中推出襯墊罩杯設計。可拆卸的襯墊罩杯可讓你增加或減少半個罩杯。

  7. 乾燥和潮濕時的尺寸

    為了確保在水中能完美貼合身體,請務必在身體乾爽時挑選正確的泳裝尺寸,因為一旦下水,泳裝就會變鬆。因此,我們建議你購買正確的尺寸。在試衣間試穿時,泳裝需要緊貼你的身體,並且讓你感到有支撐感。這款泳裝的某些部位含有彈性纖維(elastane),在水中會軟化鬆弛。

  8. 想換泳衣嗎?

    尺寸和風格不適合你嗎?想要在你附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替換嗎?沒問題,如果想要換貨,請勿剪去泳裝標籤。

  9.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位於法國西南方昂代伊(Hendaye)的 OLAIAN,是迪卡儂衝浪和趴板衝浪的新品牌。我們的辦公室就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泳裝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確認浪來時泳裝是否會滑動。

主要布料 82% 聚酯纖維, 18%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加了氯的水中經常使用。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