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900 流明越野跑頭燈

SKU
D303333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越野跑愛好者團隊為越野跑與超級越野跑者設計了這款強大、直覺且電池壽命更長的 900 流明頭燈。強光模式下可達 900 流明,在夜間更加清晰!可持續使用一整晚的 900 流明頭燈 ON TRAIL 是長距離越野跑的必備品。它的可拆卸充電電池能給你完整的續航力。

其他人也看了

  1. 120 流明 25m 照度登山健行頭燈 (USB充電)
  2. 80 流明 25m 照度登山健行頭燈
  3. 30 流明 15m 照度登山健行頭燈
  4. 15 流明 10m 照度登山健行頭燈 (手動充電)
  5. 夜釣感應燈
  6. 800ml 旋開式登山水壺
  7. 800ml 不鏽鋼單手快開保溫瓶
  8. 380ml 不鏽鋼雙層防燙手保溫杯
  9. 兒童款登山健行雙筒固定式望遠鏡 (6 倍放大率)
  10. 1000ml 大容量不鏽鋼登山水壺
  11. 1L 水壺保溫杯袋
  12. 700ml 不鏽鋼保溫瓶 (含杯子)
  13. 500ml 快開登山水壺  (附吸管)
  14. 500ml 不鏽鋼單手快開保溫瓶
  15. 600ml不鏽鋼快開登山水瓶
  16. 大直徑登山杖檔泥板 (2入)
  • 力量

    力量

    100、300 或 900 流明:選擇適合你需求的照明功率。

  • 續航力

    續航力

    輕鬆進行越野跑:100 流明可持續 9 小時,300 流明可持續 4.5 小時,900 流明則為 3.5 小時。

  • 視覺效果

    視覺效果

    光束在 100 流明時投射距離為 50 m,300 流明時為 85 m,900 流明為 150 m。

  • 充電循環

    充電循環

    電池可更換及充電,即使在遠距模式下也沒問題!

  • 輕盈性

    輕盈性

    在黑夜中也能獲得像白天一樣的清晰視野。僅重 139 g!

  • 實用性

    實用性

    可調整與清洗的束帶能將頭燈固定好又不會形成壓迫點。

  • 耐水性

    耐水性

    IPX 4,防雨、耐天氣變化。

  • 穩定性

    穩定性

    重量會平均分佈在頭部前後。

  1. 在夜晚帶來白天般視野的頭燈!

    旋鈕可輕鬆地從 100 流明切換到 300 流明,然後再切換為 900 流明;或是從 900 流明切換為 300 流明,再切換到 100 流明。光線傾斜系統則可 100% 自由調整:你可依自己需要任意設定。聚焦的集中光束能讓你享有和白天一樣的視野。最後,強大無比的 CREE XP-L2 LED 燈還可以讓你在 100 流明模式下跑一整夜。而 900 流明設定則適用於強光模式,適合更需要技術的路段。LED 色溫 6200K。

  2. 確保超遠距離跑步時的電池壽命

    高效可靠的電池無論安裝或拆卸都非常簡單。不過,只要裝上去,就能牢牢固定。
    頭燈銷售時隨附 1 顆電池。
    電池指示燈會依照明模式變化。電量 3500 mAh。

  3. 照明和電池模式

    ONTRAIL 900 有 3 種照明模式: > 高亮度模式(900 流明),為防止溫度過熱,約 2.5 小時後會逐漸減少亮度至 350 流明。
    > 低亮度模式(300 流明),電池續航力可延長不斷電至 3.5 小時。

  4. 頭帶方面的重點

    照明效果出色的頭燈很棒。但如果能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那就更好了!
    我們針對頭帶下了許多工夫,以確保它兼具舒適與支撐性。因為再也沒有比頭燈動來動去更令人困擾的事情了。頭帶可以調整及清洗,這些重要細節讓它更眾不同!
    為讓舒適感更上層樓,頭燈的重量均勻分散到頭帶前後端。很方便,對吧?

  5. 專為越野跑與超長距離跑步設計的頭燈

    900 流明頭燈 ON TRAIL 的電池壽命、可拆式充電電池與功率專為超長距離跑步而設計,但不只如此!我們更是為無畏一切的專業好手設計這一切。因為他們需要能在夜晚擁有如白天一樣的視野,才能配合他們狂野的步調。你知道嗎?我們的頭燈已獲得 6 位專業好手的肯定。

  6. 你一定會愛上它的!問問他們就知道......

    10 位實地測試過 900 流明頭燈 ON TRAIL 的越野跑者表示他們為這項產品的舒適與支撐性感到驚豔。
    而為我們在布列塔尼蓋萊當湖拍照的攝影師兼越野跑者(沒錯!他們既懂攝影又會跑步 #skills)也深深為它著迷,以至於當天結束的時候還捨不得將頭燈還我們!

  7. 一個長期的任務

    好,我們要盡可能客觀的說:我們真的為 ON TRAIL 900 頭燈感到非常驕傲!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是有理由佐證的。因為 900 流明需要大量的能量,所以得在不影響產品電池壽命的情況下做好散熱。總之,我們很驕傲在經過 4 年的研發後實現了我們的抱負:一款不論在何種天候下都能戴一整晚及/或快跑的頭燈。

  8. 產品經理 STÉPHANE 的建議

    「身為一個頭燈使用者,我敢說 100 流明模式已經非常強大,在夜晚也很夠用了。而且,整體來說,長距離越野跑其中包含了 70% 的步行,所以只有在需要更小心的下坡路段才需要用到 900 流明模式。同時,我也建議佩戴 ON TRAIL 900 頭燈時搭配頭帶或帽子,這樣在大量流汗時會更舒適且支撐效果更好。」

框架 100%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電池 100% 鋰電池 主要布料 100% 鋁 潛水面鏡 100% 印刷電路板 鏡片 100% 聚碳酸酯纖維

存放建議: 請小心收納在你的越野跑抽屜中,最好放在醒目處,這樣當你在尋找頭燈時就不用擔心把另一半吵醒。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