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修身長褲

SKU
D303813
$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單位:CM) XS S M L XL
平量腰圍 29.7 31.5 33.4 35.3 37.3
褲長 85.7 87 88.7 90.9 92
前擋長 8.4 9.1 9.8 10.4 10.9
平量褲管寬 20.6 20.7 20.9 21.2 21.4
平量臀圍 37.1 39.3 41.5 43.7 46
※由於此產品材質為緊身,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 210 g/m² 的直裁緊身褲採用可調式腳踝與抽繩腰帶,可滿足你的各種需求!經典的造型可以長伴你左右。實用小技巧:腳踝處可拉緊。這款直裁緊身褲讓你更加舒適。含 92% 棉與 8% 彈性纖維(Elastane),是柔軟與彈性的完美平衡。就算不是運動員,各種活動時也能舒適穿著。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柔軟親膚修身運動長褲(寬鬆版型)
  2. 女款棉質透氣訓練緊身褲
  3. 女款無縫瑜珈褲 (緊身褲)
  4. 女款健身高腰緊身長褲
  5. 女款高腰健身緊身長褲
  6. 女款中階健身緊身褲(二合一)
  7. 女款棉質皮拉提斯緊身褲
  8. 女款空氣裸感高腰瑜珈褲
  9. 女款瑜珈褲(緊身褲)
  10. 女款空氣裸感瑜珈褲 (緊身褲)
  11. 女款瑜珈高腰緊身褲
  12. 女款高腰健身緊身長褲
  13. 女款有氧健身緊身長褲
  14. 女款中階緊身健身長褲
  15. 女款透氣健身緊身長褲
  16. 女款有氧訓練緊身長褲
  • 延展性

    延展性

    8% 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無時無刻都活動自如。

  • 柔軟性

    柔軟性

    92% 棉質給你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柔軟度!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

  1. 附可調式腳踝的直裁設計能讓你輕鬆改變樣貌!

    經典的直裁設計怎麼搭都好看。此外,可調式腳踝讓你隨心情改變緊身褲的樣貌。轉眼之間便能改變風格與樣貌。最適合需要為不同活動做調整的時候!

  2. 會想讓你一直穿著的舒適緊身褲

    這款緊身褲經典的剪裁讓它成為一件耐穿的單品。更棒的是,其設計本來就以極度舒適為目標。時尚但又不會走的太前面,而且穿起來很舒適的這款緊身褲不會深埋在你的衣櫥中。這是好事,因為我們設計就是希望能讓你一整天穿著都活動自如。

  3. 你有提到舒適性嗎?

    想像一下,在行程擠滿工作、家庭、運動與其他事物的忙碌生活中,能夠感覺輕鬆自在,同時充滿時尚氣息。聽起來像不像你夢想中的樣子?我們也這麼認為。身為織品設計師,我們站在一個能實現這個點子最有利的位置。我們的系列就是這樣誕生的!穿起來倍感舒適,卻又不失時尚感。好穿又好看!

  4. 這款直裁緊身褲讓人愛上的 3 個理由

    緊身褲?我們喜歡。直筒剪裁?我們也愛。所以想必你對於我們不僅僅滿足於直裁緊身褲並不意外!有 3 個理由你一定要試試看。首先是令人脫穎而出的剪裁。還有能突顯你腳踝並讓布料隨你走路搖曳的直裁設計。重點還有,超級舒適!
    所以,準備要試試看了嗎?

  5. 充滿細節的緊身褲

    「能防止緊身褲滑下來的鬆緊腰帶。」非常同意。「但鬆緊腰帶也可能會勒得太緊。」的確,有時會這樣。所以我們努力讓這款緊身褲鬆緊腰帶更加舒適。而且,這款長褲選用的彈性布料(8% 彈性纖維(elastane))也讓它穿起來更活動自如且舒適!

  6. 緊身褲的重量能確保不透明度嗎?

    這款產品說明上的每平方公尺之公克數代表製作緊身褲時使用的布料厚度。這會直接影響到緊身褲的不透明度,尤其是結合非常緊實的針織布時。在我們的產品中,緊身褲越重,覆蓋性與不透明度越高。我們所有緊身褲都經過測試以確保隨時能有良好的不透明度。

主要布料 92% 棉, 8% 彈性纖維 腰帶 96% 棉, 4% 彈性纖維

存放建議: 摺好並收在衣櫥裡,需要時就能隨時拿出來!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