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EVER

可機洗芭蕾舞鞋(100%全皮革)

SKU
D305191
$399 $299 $0 $3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腳長(cm) 15.5 16 16.5 17.5 18 18.5 19.5 20 20.5 21.5 22 22.5 23.5 24 24.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充滿熱忱的設計師團隊打造這款適合學習芭蕾舞的皮革全底軟足尖鞋。穩定耐用,專為初學者設計!正在尋找耐用的芭蕾舞鞋?皮革全底軟足尖鞋可提供良好的足部穩定性。再加上一點巧思:預先縫於舞鞋的鬆緊帶。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鬆緊帶帆布芭蕾舞鞋
  • 靈活性

    靈活性

    柔軟皮革讓你活動自如。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鬆緊帶縫於舞鞋上。

  • 靈活性

    靈活性

    可調式抽繩提供更貼合的感受。

提醒您,當通過濕滑地面 (例如:磁磚、金屬、青苔、硬雪等)時仍有打滑風險,請小心通過。
  1. 為什麼要穿著全底軟足尖鞋?

    全底軟足尖鞋十分適合芭蕾舞初學者。全底可提供優異的足部支撐,避免腳踝轉動。如此一來,學習芭蕾舞就能更安全。
    挑選芭蕾舞鞋時請先諮詢老師意見。

  2. 為什麼選擇皮革舞鞋?

    選擇皮革或帆布舞鞋通常取決於你的老師。試穿軟足尖鞋時,還要考量舒適度及個人喜好。皮革耐用而且壽命更持久。保養鞋子時,只要用濕布清潔即可。
    皮革鞋底可確保耐用性。

  3. 抽繩的用途是什麼?

    你可以調整抽繩,讓舞鞋更貼合你的腳形。
    請記得同時拉抽繩的兩側,以免其中一端消失於鞋內。
    一旦調整至合腳,請修剪抽繩然後塞入鞋內。每次穿鞋時別忘了這個小細節!

  4. 選擇正確的尺寸

    試穿時,腳趾應舒適地固定在鞋內,且不宜太緊。腳趾不可擠在一起或捲曲。但是,也要感到支撐。
    如果你的腳比較纖細,選擇皮革鞋款時建議挑小一號。皮鞋會越穿越鬆,隨著時間更貼合你的腳形。如需確認鞋子尺寸,只要踮起及放下腳尖數次即可。

  5. 可攜帶鞋子的額外小袋子

    舞蹈系列產品提供可收納所有配件的小袋子。裡面有兩個隔層。第一個隔層用來收納髮飾、貼布、松香及所有必備品。第二個隔層可讓軟足尖鞋與其他隨身物品分開放置。

鞋面 100% 牛皮革 鞋底 100% 牛皮革 內底/鞋墊 100% 棉 彈力帶 55% 聚醯胺纖維, 45%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