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男款滑雪 -9°C 10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SKU
D305769
$2,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S 72.1 67.8 55 15.9
M 74.3 68.7 58 16
L 76.4 69.5 61 16.2
XL 78.8 71.2 66 16.6
2XL 81.2 72.7 71 17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你經常滑雪,即使天氣寒冷也不例外?羽絨填充物給你滿滿的溫暖。非常保暖保暖、防水透氣膜及防水接縫貼條提供出色的保護,可有效抵禦惡劣天氣。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滑雪 5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2. 男款滑雪防水保暖外套
  3. 男款滑雪 15000mm 保暖防水外套
  4. 男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外套
  5. 男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6. 男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7. 男款刷毛跑步外套
  8. 男款攀岩防風防潑水軟殼外套
  9. 成人款足球短款防潑水外套
  10. 男款登山健行防曬透氣外套 (UPF 50+)
  11. 男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12. 男款登山健行 15000mm 防水防風外套
  13. 男款雪地健行 -10°C 5000mm 防水保暖外套
  14. 男款航海防潑水保暖外套
  15. 男款透氣健身外套
  16. 男款10,000mm 防水透氣越野跑外套 (可收納於口袋)
  • 防水性

    防水性

    10000 mm 防水透氣膜與防水接縫貼條可保持乾爽。

  • 保暖性

    保暖性

    混合式填充,羽絨及身體填充物的最適溫度為 -9°C。

  • 透氣性

    透氣性

    透氣布料與背部通風帶。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外層採用不會吸水的防潑水布料。

  • 可調節

    可調節

    連帽與袖口調整功能。

  • 口袋數

    口袋數

    5 個口袋:2 個插手口袋、1 個滑雪證袋、1 個內側口袋與 1 個護目鏡袋(網袋)。

  • 實用性

    實用性

    柔軟、保暖的領口兼具防護與舒適性。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自動式擋雪裙,再也無需調整。

  1. 採用何種填充物來提供保暖效果?

    羽絨及羽毛具有公認的隔熱效果,在保暖度與重量及壓縮性的比例方面也很出色。不過,請記住外套的保暖效果仰賴羽絨/羽毛的重量搭配以及外套的膨脹度。兩者合作下才能提供保暖及禦寒的效果。(身體部分採用 50% 羽絨及 50% 羽毛填充物,外套下方及手臂處採用 100 g/sqm 再生填充物,而領口部分則為 60 g/sqm)。

  2. 除了內襯外還採用何種材質增添保暖效果?

    除了填充物外,外套的防水拉鍊、擋雪裙、領口及可調式連帽與袖口均提升了禦寒效果,讓人感到更加溫暖。

  3. 最適溫度是如何測得的?

    我們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可為你提供產品的舒適度指標。這個舒適度指標是在穿著非緊身褲的長褲並搭配保暖 T 恤及刷毛外套的情況下測得。所指出的測量值為測試者感覺既不冷也不熱時的室外溫度。當然,這種體感溫度會隨身體的活動強度及新陳代謝有所變化。

  4. 在滑雪時應如何穿搭以保持溫暖?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我們建議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
    - 第 1 層穿著親膚材質的衣物,負責保持乾爽。
    - 第 2 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
    - 第 3 層或保護層,讓你不受天氣侵擾。

  5. 如何測量外套的防水性能?

    布料的耐受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壓力測試(以 mm 為單位)來衡量(根據 ISO 811 標準進行測試)。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10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10000 mm 的水壓。
    進行雙板滑雪時,我們建議選擇防水等級 3000 到 20,000 mm 的材質。
    此外,迪卡儂的所有防水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款產品在滿分 5 分的測試中得到 3 分。

  6.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作用是什麼?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精細的成分,塗在外層外套布料的內側表面。這種親水性成分在防止水滲入的同時,也能排出身體產生的汗水。在保持溫暖乾爽方面,防水透氣膜的效果無可比擬。

  7. 外套的那些部分可幫我抵禦惡劣天氣?

    外套 500 以精心挑選的材質及組裝工藝打造,可有效防止水滲入和避免風寒效應,讓你更有效抵禦惡劣天氣(雨、雪、風等等)。為了驗證防水等級,我們將外套放入特殊淋浴環境下測試,模擬滑雪者所要面對的情況。我們也在不同天氣下使用這款產品從事多日的實地應用以檢測其防水性。

  8. 我的外套為何需要防潑水?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不會滲入內部的能力。這款外套採用了可延長其抵禦天候能力的防潑水材質。布料表層經過防潑水處理。不過,這樣的特性會隨著使用時長而減弱。

  9.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潑水功能?

    請記得防潑水功能是可以恢復的。可使用防水噴霧進行(迪卡儂門市有售):將此類產品均勻地噴在整件衣物上,再風乾 10 到 12 小時)。

  10. 「透氣」外套是什麼?

    這件衣服可排出運動時身體產生的水蒸氣。為測量布料是否透氣,我們使用 ISO 11092 標準化測試進行蒸發阻力測試,即 RET 值。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外套 500 的 RET 值為 11。然而,正是靠 Wedze 採用的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透氣孔、網眼材質等)有效減少衣物中的水氣並大幅提升透氣性。

  11. 外套 500 的剪裁方式為何?

    標準剪裁。這款兩側外套採用保持平行的直裁設計,而不是盲目追求貼合你的身型。內部的空間讓這件外套能搭配第一與第二層機能服裝使用。

  12. 我如何在跌倒時避免雪進入?

    擋雪裙(自動式)以及可調式袖口能在練習時防止雪和冷空氣進入,尤其是跌倒的時候。

  13. 如何清洗外套?

    * 拉上針織外套的所有拉鍊
    * 請將外套反面洗滌
    * 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使用少量洗衣精搭配精緻衣物洗程,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
    重要事項:請設定輕柔脫水行程(低於 800 rev/min),脫水力道太強可能會產生難以去除的毛球。
    * 放 2 顆乾淨、最好是白色的網球在洗衣機的滾筒內。
    * 進行第二或第三次清洗程序,確實將之前洗衣時殘留的洗衣精清除

  14. 如何烘乾外套?

    用滾筒式乾衣機烘乾(強烈建議)
    * 使用溫和或精緻衣物用的程序。
    * 使用數次長烘乾程序將衣物完全烘乾。
    * 在 2 次程序間請抖動羽絨以去除羽毛在清洗時產生的糾結。
    若無滾筒式乾衣機,過程會較久。(放在乾燥且平坦處風乾約需 1 到 2 週)。請務必拍打外套以避免產生毛球(至少 4 到 5 次)

  15. 羽毛的來源為何?

    我們的追蹤系統讓我們得以確保羽毛來源符合我們使用環保材料的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僅採用肉鴨的羽毛且在屠宰後才進行取毛。
    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faq/


  16. 協助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照片中的模特兒身高 185 cm,穿著 M 號。

    測量結果:胸圍:104 cm
    腰圍:104 cm
    臂長:45 cm
    腿內側長:80 cm

主要布料 100% 矽膠 主要內襯 100% 矽膠 襯墊 50% 灰鴨羽毛, 50% 鴨絨 次要內襯 100% 聚醯胺纖維 膜 100% 聚氨酯

存放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會傷害布料的抗水性。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