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平衡木 / 體操套組

SKU
D307098
$1,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平衡木套組是協助兩歲以上兒童學習平衡、提升心理動作發展的絕佳選擇。學習平衡同時享受樂趣!我們的產品工程師 Annabel 與物理治療師攜手打造這款平衡木套組。經過一系列的測試,有效提升小小孩的平衡感。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平衡板 (M號)
  2. 兒童爬行隧道
  • 有助於發展動作技巧

    有助於發展動作技巧

    協助兒童提升平衡感的套組。

  • 靈活性

    靈活性

    4 根橫木、4 個基座與泡棉動物,組合多變。

  1. 經兒童測試與專業人士認證

    「為測驗這款套組的有效性,我們透過十八名兒童進行比較測試。
    其中九位兒童每週兩次、每次 20 分鐘使用此款套組達兩個月,另外九位則沒有使用。結果很明顯,相較於對照組,使用這款產品數週的孩子大幅提升平衡感。

  2. 創造自己的前進路線

    「透過平衡木套組,孩子可以任意發揮想像,建立自己的前進路線,創作自己的故事。他們可以從地面開始使用平衡木,以獲得安全感。然後,將平橫木放得更高,或使用曲面以增加不穩定性。他們可以利用小動物創造自己的故事,也能可以跳躍或追逐這些動物。」Annabel,嬰幼兒體能活動產品工程師。

  3. 規格

    橫木長度:700mm
    基座尺寸:270 x 270mm
    產品完全組裝後面積(方形):1200 x 1200mm

  4. 動態平衡發展的主要階段

    四歲以前,孩子必須學習往特定方向移動身體,雙腳並排慢慢往前進。
    四歲的孩子可以一腳在前一腳在後,走在比雙腳寬 1.5 倍的橫木上。
    六歲的孩子可以用腳跟到腳趾走走在至少與雙腳同寬的橫木上。

  5. 心理動作發展:

    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根據基因、動作技能和心理能力等綜合因素而有所不同。
    用來練習動作能力的產品,能夠影響兒童的心理動作發展。
    動作能力包含幾方面:身體地圖、動態協調、平衡、手眼協調、精細的運動技巧,以及時間與空間的意識。

  6. 身體地圖

    身體地圖是指孩子對自己身體的感知,讓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動作並發展自我意識。身體地圖的發展以感覺和行動為基礎(「可以感覺和移動身體」),再進步到表達和描述(「身體的表徵」,畫一幅全身圖)。孩子越常活動身體,越能學會精細地掌握自己的身體地圖,也越能夠更好地移動。

  7. 手眼協調

    手眼協調包括用部分或全部身體完成想要做的動作:對於比較年幼的孩子來說,首先式沿著一條路移動,手腳並用,朝大型物體和大型目標前進,然後逐漸轉向越來越小的物體和目標,進而學會控制自己的手指:彈鋼琴、把珠子穿到繩子上、寫字。

  8. 時間與空間意識

    時間與空間意識包括所有涉及到孩子在時間(之前/之後、有節奏的活動、白天/黑夜、不同季節等)和空間(前後、上下、左右等)方面的自我感知。

  9. 使用說明

    存放時請勿直接接觸地面;請使用防護墊,以免造成地板損壞。

把 100% 聚乙烯纤维 基座 90% 聚丙烯纤维, 1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泡棉 100% 聚乙烯纤维

說明使用限制: 最大承重:50 kg。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