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單絲纖維高階款網球線 TA960 (線徑1.25mm)

SKU
D308298
$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師設計這款網球縣,適合在10小時內的網球運動中,容易打斷球線、尋求擊球旋轉效果和耐用性的進階網球員使用。耐用、好掌控且張力維持!這款網球線好掌控且耐用。

其他人也看了

  1. 中階全面型羽球線  BST930 (線徑0.69mm)
  2. 競賽款網球線 TA 900 (1.27 mm)
  3. 中階款網球拍線 TA 500
  4. 單絲纖維五角形網球線 TA930
  5. 初階耐用型羽球線 BST500 (線徑0.70mm)
  6. 高階反彈型羽球線 BST990 (線徑0.62mm)
  7. 高階力量控球型羽球線 BST990 (線徑0.66mm)
  • 軌跡控制

    軌跡控制

    新材質為你提供抓握感

  • 力量

    力量

    這些材料可以為球提供充足的能量。

  • 耐用

    耐用

    單絲成分和規格提供良好的耐用性

  • 旋轉

    旋轉

    1.25 mm線徑及表面提供球良好的旋轉力。

  • durable string tension

    durable string tension

    長達 ​​3 個月的時間,這款網球線仍能保持良好的張力。

  1. 哪一種張力最好?

    適度的張力(18 kg到23 kg)提供更好的舒適性、旋轉和動力。不過控球和準確度會降低。
    高張力(> 23 kg)提供更佳的控球和準確度。不過可能導致肌腱炎。也會減少球的旋轉和力量。

  2. 單絲纖維?

    我們建議單絲纖維的張力介於19 kg到22 kg之間。我們強烈建議15歲以下兒童不要使用單絲纖維,以免受傷。這款網球線能快速地舒緩其本身張力,最適合常常在10小時訓練中打斷網球線的球員使用。

  3. 關於複絲纖維

    我們建議複絲纖維的最大張力為25 kg。推薦容易得肌腱炎的人、年輕人以及很少把網球線打斷的人使用此款網球線。複絲纖維能長期保持張力。

  4. 何時該換網球線?

    球拍的性能一半取決於框架,另一半取決於網球線!請務必仔細挑選合適的網球線。
    若經常斷線:斷線時立刻更換。
    若很少打球或從未斷線,我們建議每年根據每週打球次數來更換網球線。舉例來說每週打一次球,每年就換一次網球線。每週打三次球,每年就換三次網球線。

  5. 迪卡儂小提醒

    已經鬆掉的網球線已完全失去性能,請勿收緊。低磅數的網球拍能讓你輕鬆擊球,無需強勁地揮拍也能擊出有威力的球。 網球線即使沒有斷掉仍會隨著時間耗損。網球線會失去彈性和原本的性能。線徑(或直徑)也會影響擊球。線徑越小,力量和旋轉就越多。線徑愈大,網球線就愈緊實,同時手腕的負擔也更大。

球拍線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避免溫度的顯著變化。請勿將網球拍放置於後車廂:溫度會劇烈變化!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