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HOO

充氣型風帆衝浪板- 風帆 100 L/XL (浪板要另購) TAMAHOO

SKU
D308491
$14,999 $7,499 $0 $14,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專為身高在 1.45 m 至 1.95 m 之間的風浪板初學者所設計,使用上非常符合收納直覺,適合在風速1 km/h 至 30 km/h 下使用!允許使用者透過旋轉自身來實現掉頭!這款充氣型風帆 100 是我們獨家的、革命性的創新產品,為你提供完全的充氣型板身和風帆。這款裝備能幫助使用者順利完成他的初次衝浪並安全歸來!

其他人也看了

  1. 充氣型風帆衝浪板 - 浪板 (風帆要另購) TAMAHOO
  2. 充氣型風帆衝浪板- 風帆100 S/M (浪板要另購) TAMAHOO
  • 易裝卸

    易裝卸

    整套充氣型風帆裝備的組裝 ( 低壓力 7 psi ) 無需任何工具輔助。

  • 容易學習

    容易學習

    完全對稱的風帆結構設計允許你在不用旋轉板身或風帆的情況下直接掉頭 U turn 。

  • 易操控

    易操控

    整套裝備 ( L/XL ) 的重量是 4.6 kg 。( S/M 的重量是 3.6 kg 。)

  • 合身

    合身

    擁有三段可調節的高度以匹配不同身形的使用者 : 從 1.45 m 至 1.95 m。

  1. 直覺性。

    這款充氣型風浪 100 能協助你完全靠自學的方式學會如何風浪衝浪,這都歸功於它的充氣型設計與對稱型結構設計。與充氣型風帆衝浪板 100 搭配使用時,這款獨家的創新產品充氣型風帆 100 能夠幫助你在出發和返回的時候都不需要改變板身的方向或是旋轉板身風帆。你只需要向反方向旋轉自己的身體,組一個 180° 轉身,就是這麼簡單。

  2. 收納與實用性設計。

    這款充氣型風浪 100 只需要充氣到低壓 7 psi即可,可以用傳統式打氣筒進行充氣,也可以用腳踏式打氣筒。你只需要先確認一下你的打氣筒是否有傳統式的噴嘴即可。
    這款革命性的風帆衝浪裝備可以被放在便攜式的收納袋裡隨處攜帶,甚至是年紀最小的衝浪者!我們也設計了收納該裝備的袋子,不使用時可以將其完全收納起來 : 將一切都收納起來!

  3. 減輕後的重量。

    由於其完全充氣化結構的設計,以及為了最大化提升航海效能的限制表面積設計,整套裝備的重量急劇減輕。S/M 完整重量 : 3.6 kg。L/XL 完整重量 : 4.6 kg。

  4. 兼容性與高效性。

    我們設計的這款風帆能與市面上任何的板身做搭配。因此,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購買單獨販售的單板 100 來與其搭配。
    只要你搭配單板 100 來使用,你就可以與充氣型風帆 100 完成絕大多數的騎乘。這款風帆與泡棉桅桿基座 100 共同販售。

航海 80% 聚酯纖維, 20% 熱塑性聚氨酯 把 83.33% 鋁, 16.67% 聚丙烯纤维 基座 100% 發泡聚乙烯

說明使用限制: 不適用於需要配備有水翼的"水翼"衝浪。

存放建議: 建議盡可能在每次使用完後進行沖洗、風乾,請收置於陰乾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