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輕薄透氣短袖上衣

SKU
D310707
$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活動自由度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至關重要。選擇這款 T 恤,支持你那位初展露頭角的冠軍發展學習!這款機能 T 恤擁有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課程所需的一切特性:透氣、伸縮性,以及輕量。心理動作發展的最佳夥伴。

其他人也看了

  1. 嬰幼兒初階短袖上衣
  2. 嬰幼兒棉質毛圈長袖上衣
  3. 兒童刷毛保暖長袖上衣
  4. 嬰幼兒抗UV防曬長袖上衣
  5. 嬰幼兒保暖運動長褲
  6. 兒童舒適運動長褲
  7. 兒童基礎運動連帽外套
  8. 兒童輕盈透氣運動長褲
  9. 嬰幼兒舒適短褲 (可調式腰帶)
  10. 嬰幼兒中階透氣長褲
  11. 兒童中階透氣長褲
  12. 嬰幼兒中階運動背心
  13. 兒童保暖運動緊身褲
  • 學習本體感覺

    學習本體感覺

    寬大領口設計,彈性布料易於穿脫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可排出熱氣、快乾,為孩子保持乾爽。

  • 延展性

    延展性

    絕佳伸縮性提供完整行動自由!

  • 包覆性

    包覆性

    背部延長設計,妥善包覆孩子的身軀

  • 柔軟性

    柔軟性

    為小小孩保持舒適的超柔軟刷毛布料

  1. 產品測試

    我們在設計產品時,選擇了對孩子無害的布料和墨水,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我們確保布料如果放進孩子的口中也不會有毒。除了這些標準,我們在設計產品的每個細節時,也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2. 孩童發展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 解釋道。

  3. 協助孩子達成獨立穿衣的目標

    我們如何協助他們?搭配易開拉鍊、寬大的領口,讓孩子可以獨立穿著而不卡在套頭上衣裡,並透過標記等其他更多的方式,讓他們找到正確穿著的方法!這些小幫手可以讓孩子逐漸像個大孩子般地學會獨立穿衣。

  4. 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為孩子提供運動、遊戲及探索世界的機會!
    這項活動可以幫助你的小寶貝茁壯成長,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還能有效促進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同時享受最多的樂趣!
    1 至 6 歲的兒童可以參加障礙課程,體驗專為其設計的裝備。

  5.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感受,你的小小體操運動員得以學習平衡,發展運動技能與協調性,認識所有身體能進行的驚人動作!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6.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為了孩子穿著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產品:T 恤、長褲、緊身褲,甚至外套!目標是讓孩子能夠舒適運動,無須一直拉上褲子或將 T 恤向下拉。技術特性根據孩子等級而不同。

主要布料 54% 丙烯酸纖維, 38% 粘膠纖維, 8% 彈性纖維 拼接面料 78% 聚酯纖維, 22%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