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登山健行防潑水長褲

SKU
D325331
$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7-8 歲 / 123-130 cm 77.2 19.2 17 28.7 36.5
8-9 歲 / 131-140 cm 83.4 20.7 17.8 31.2 38.3
10-11 歲 / 141-150 cm 89.4 22.8 18.3 34.2 40.8
12-13 歲 / 151-160 cm 94.9 24.4 18.8 36.6 43.5
14-15 歲 / 161-172 cm 102.4 26.1 19.4 38.9 46.7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設計了這款軟殼長褲 MH550,適合在所有天候下登山健行和進行各種戶外活動時穿著。我們最堅固的長褲系列這款長褲適合孩子在各種天候下進行探索活動時穿著。輕量、防潑水又防風,採用高耐磨、耐撕裂的材質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彈性長褲
  2. 兒童款登山健行保暖刷毛長褲
  3. 女童雪地登山健行保暖刷毛長褲
  4.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兩截式長褲
  5.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彈性兩截式長褲
  6.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兩截式長褲
  7.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束口長褲
  8.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彈性長褲
  9. 兒童款雪地登山保暖刷毛長褲
  10.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兩截式長褲
  11. 兒童款登山健行快乾束口長褲
  12. 兒童款登山健行舒適透氣長褲
  13. 男童刷毛保暖運動長褲
  14. 男童輕量排汗運動長褲
  15. 兒童棉質長褲
  16. 兒童純棉耐磨狩獵長褲
  • 耐磨損

    耐磨損

    採用的材質能抵抗外界的摩擦。

  • 防風性

    防風性

    採用防風材質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即便在小雨中,孩子也可以保持乾爽

  • 合身

    合身

    彈性寬版腰帶設計,適合各種體態的孩子穿著

  • 口袋數

    口袋數

    3 個拉鍊口袋(2 個口袋 + 1 個背部口袋)

  • 輕盈性

    輕盈性

    10-11 歲尺寸重 460 g。

  1.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2. 防潑水特性

    布料透過疏水性防潑水處理,以達到這種特性。這項處理能避免水滴附著在布料表面,進而限制水分滲入布料中。活動時水便會從布料上滑落。這個特性稱之為防潑水。防潑水特性讓水不會滲入表層布料;長褲保持輕盈,並且更快乾。

  3. 防風

    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根據風寒效應模型,測量在冷風中感受到的氣溫變化:當氣溫為 5°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0°C。當氣溫為 0°C 且風速為 30km/h 時,體感溫度為 -6°C。本產品所使用的材質有助於降低風寒效應。

  4.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絕佳設計的長褲採用兼具輕量及品質的材質製成。
    相較於先前款式,減少 2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太陽眼鏡有一天實現 100% 環保設計。

  5. 我們的長褲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及縫合。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長褲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6.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主要布料 88% 聚醯胺纖維, 12% 彈性纖維 拼接面料 61% 聚酯纖維, 37% 聚醯胺纖維, 2% 彈性纖維 內襯 86% 聚酯纖維, 14%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折疊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