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女款衝浪比基尼褲 (基本款)

SKU
D328272
$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平量腰圍
36/XS 31.5
38/S 32.7
40/M 33.8
42/M-L 36.1
44/L 38.5
46/L-XL 40.9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需挑選合身的尺寸,才能達到保暖效果。
※無附內襯,需另外搭配比基尼內衣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為了各種程度的女性衝浪者設計出這款泳裝,適合衝浪初學者在衝白花時穿著。適合所有人穿著的經典款!這款採用經典風格設計的女性泳褲適合各種體型穿著;彈性邊緣設計可確保泳裝在浪中也不會滑動。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衝浪高腰比基尼褲
  2.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衣
  3.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一體成型襯墊)
  4.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無襯墊 可調式雙扁帶)
  5. 女款衝浪比基尼上身 (無襯墊 可調式單扁帶)
  6. 女款衝浪彈性抽繩海灘褲
  7. 女款衝浪彈性抽繩海灘褲
  8. 女款衝浪連身泳裙 (一體成型襯墊)
  9. 女款衝浪連身泳裙 (一體成型襯墊)
  10. 女款衝浪防曬水母褲
  11. 女款衝浪拉鍊式防曬長袖水母衣
  12. 女款衝浪素色防曬長袖水母衣
  13. 女款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14. 女款衝浪防曬長袖水母衣
  15. 女款高階連身衝浪泳裝 (無襯墊)
  16. 女款防曬衝浪長袖水母衣
  • 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

    在小浪(白花)中也不會滑動的設計

  1. 適合衝浪初學者穿著

    適合在假日或衝浪旅行中學習衝浪或是一年只衝幾次浪的衝浪者使用。你可以待在有小浪或是白花,而且能踩到水底的地方。你可以一邊衝浪一邊享受在水中的樂趣和穿在身上的感覺。衝浪的過程中,你會經常跌進不是太強的海浪中。我們設計這款適合各種體型的泳裝,能讓你在偶爾練習時穿著。

  2. 在海灘活動!

    不論你是喜歡衝浪或是喜愛在海水中游泳,都不想要發生遺失泳裝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所有的泳裝都在海浪中測試。每個款式都專為衝浪所設計,也適合其它水上運動:立式划槳板、航海、風箏衝浪及游泳等。

  3. 體型

    對於不想露出臀部的人而言,這款經典的比基尼三角泳褲良好兼顧了包覆性及線條優美的設計。採用令人安心且舒適的標準腿部剪裁設計,展現優美的腿部線條。適合各種體型穿著的兩件式泳裝,也適合不吝分享體態的女性穿著。
    彈性邊緣設計可確保泳裝在水中也不滑動。

  4. 在浪中也不滑動:測試

    我們設計一款在浪中也不會滑動的泳裝。為了進行測試,我們徵求擁有不同體態、願意遵守昂代(法國西南方)設計辦公室的泳池實驗標準的女性衝浪者。實驗主要是要模擬衝浪者在海中被浪拍打的感受。如果測試有結果,我們會到海上衝浪,以進行泳裝的實地測試。

  5. 穿上我們的泳衣能更有自信

    六年來,迪卡儂在致力於協助女性展現魅力上只有一個目標:讓女性穿上泳衣時能更有自信。我們的泳衣不壓胸、集中托高胸部加深乳溝且不過度提臀。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位女性,無論身型大小都能找適合他們的泳衣。

  6. 乾尺寸和濕尺寸

    為了確保在水中能完美貼合身體,請務必在身體乾爽時挑選正確的泳裝尺寸,因為一旦下水,泳裝就會變鬆弛。因此,我們建議你購買正確的尺寸。泳裝需要在試衣間試穿,並緊貼身體。穿戴者應該感受到支撐感。這款泳裝的部分材質採用氨綸(elastane)材質,在水中會軟化鬆弛。

  7. 想要替換你的泳衣嗎?

    尺寸和風格不適合你嗎?想要在你附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替換嗎?沒問題,如果想要換貨,請勿剪去泳裝標籤。

  8. 從我們的泳裝產品中移除塑膠衛生貼紙

    從2022年起,由迪卡儂所設計的所有女款泳裝在銷售時將不再使用塑膠衛生貼紙。做出這個負責任的決定,有助於保護我們的地球並減少使用塑膠。每年節省 940 km的塑膠使用!在更衣室試穿時,請維持穿著內衣褲的狀態,感謝你的配合。

  9.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Hendaye)的OLAIAN,是迪卡儂衝浪和趴板衝浪的新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泳裝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

主要布料 82% 聚酯纖維, 18%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氯化環境下經常使用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