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雪地健行 -10°C 5000mm 防水保暖長版外套

SKU
D331299
$1,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袖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XS 72.7 65 53.4 12
S 74.8 65.4 55.1 12.2
M 75 65.9 56.8 12.3
L 77.1 66.7 61.3 12.6
XL 77.3 67.5 65.8 12.9
2XL 79 68.3 71.8 13.3
3XL 80.7 68.8 77.8 13.7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開發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了這款可在低至 -10°C 的環境下從事冬季登山健行的保暖防水外套。柔美剪裁,為冬季健行增添嫵媚氣息。非常適合雪地登山健行:可調式連帽、保暖口袋及拉鍊後方的寬擋片,可讓溫度額外增加 3°C。防水,溫度低至 -10°C 時仍相當舒適。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2.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3.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4. 女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5.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潑水長版防曬外套 (UPF 50+)
  6.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7.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50+)
  8. 女款雪地登山健行 -5°C 2000mm 防水保暖刷毛外套
  9.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長版修身防水外套
  10. 女款登山健行防曬防潑水輕量外套 (UPF 40+)
  11. 女款登山健行透氣防曬外套 (UPF 50+)
  12. 女款登山健行高階 25000mm 防水外套
  13. 女款登山健行無縫短版防曬外套 (UPF 50 +)
  14. 女款登山健行 15000mm 防水透氣外套
  15. 女款登山健行 2.5 層防水輕量外套
  16. 女款登山健行 5000mm 防水外套
  • 保暖性

    保暖性

    身體部分的鋪棉內襯密度為 150 g/sqm,手臂為 100 g/sqm。背部刷毛。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²O(Schmerber)。防水接縫貼條

  • 防惡劣氣候

    防惡劣氣候

    可調式連帽、半彈性袖子、外套下擺拉繩設計。

  • 口袋數

    口袋數

    2 個刷毛內襯安全插手口袋、1 個內側胸前口袋。

  1. 這款外套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冰冷冬季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寒冷、降雨、降雪時穿著。身體部位的填充物密度為 150 g/sqm,手臂部分密度為 100 g/sqm,結合刷毛材質(合成布料可將空氣留在纖維內),能夠保暖防寒。
    拉鍊後方加上內側襠片,可避免冷空氣進入。這款外套的下擺可用繩扣收緊,確保低至 -10°C 時依然舒適。

  2.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連帽、魔鬼氈固定的袖口和高領設計,能避免冷空氣進入。2 個極為柔軟的刷毛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3.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只是材質的防水能力: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透過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這款防水外套可防陣雨,相當於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4.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

  5. 水經常會從接縫滲透。外套有防水接縫嗎?

    採用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服內側的接縫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達到防水效果。
    我們採用特別設計的沖淋測試模擬 2 小時的陣雨,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天候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適合健行時穿著。

  6.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附有數個能安放配件的口袋(面紙、鑰匙、手機等),適合在登山健行時使用。
    外側翻蓋下方有 2 個附有壓扣的內襯口袋;內側有 1 個魔鬼氈安全口袋。胸前也有 1 個安全拉鍊口袋。

  7.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8. 適合每日穿著的寒冷天氣外套。

    外套內部具有足夠的空間,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採用經典剪裁設計,能防寒及防風,適合在各種地形進行冬季登山健行時穿著。

  9. 尺寸建議

    柔美的貼身剪裁。
    這款外套經過設計,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10.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二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11.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售後服務?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售後服務(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售後服務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售後服務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襯墊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100% 聚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

存放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