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防水抓地高爾夫球鞋

SKU
D332677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一般鞋款
歐碼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腳長(cm) 24.5 25.5 26 26.5 27.5 28 28.5 29.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研發出這款防水高爾夫球鞋,適合在較溫和的天候 (體感溫度介於 10°C 到 20°C 之間) 打球穿著。持久防水!持久防水機能加上結合三種材質製成的全新鞋底,提供卓越舒適度與抓地力,即使地面潮濕也不怕!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透氣舒適高爾夫球鞋
  2. 男款航海止滑帆船鞋
  3. 兒童款防潑水高爾夫球鞋
  4. 兒童款防潑水高爾夫球鞋
  5. 女款防水高爾夫球鞋
  6. 女款透氣舒適高爾夫球鞋
  • 抓地力

    抓地力

    鞋底的設計來自揮桿動作的限制。

  • 防水性

    防水性

    內裡配有防水層

  • 輕盈性

    輕盈性

    歐洲尺寸 43 號,重 367 g。

  1. 持久防水

    我們團隊為 MW500 配置具有防水層的內裡。內裡採用全鞋身設計。就連細節也相當考究:舉例來說,我們利用「凹槽」連接鞋面與鞋舌,防止雨水滲進鞋內。

    MW500 是透過結構防水,而非經外部加工處理。因此防水性能持久不減,不會僅在頭幾次使用時發揮效能。

  2. 三合一鞋底


    一旦知道穿好鞋的重要性,就明白設計出好的鞋底,才能讓高爾夫球員的雙腳和地面產生良好互動。

    我們將抓地力、舒適度和耐久性一次打包給你。溫和天候下的地面,乾濕都有可能。因此工程師研發出三合一鞋底:

    鞋面部分
    TPU 部分可在柔軟地面發揮卓越抓地力
    EVA 中底確保步行時的高度舒適感。

  3. 考慮到種種揮桿限制

    鞋款工程師 Sophie 和運動實驗室團隊合作。他們規劃出研究大綱,針對左右兩腳,欲找出各級強度壓力的所在部位,並釐清這些因高爾夫球揮桿動作產生的壓力來自什麼方向。

  4. 講究細節。

    我們設計出一款不對稱鞋底,上面的每個鞋釘都各司其職:每個鞋釘的長、寬、高都不一樣!這些鞋釘遍佈於鞋底表面的步行或揮桿壓力區。

    專注在鞋釘機能上,可確保發揮出色抓地力,同時減少磨耗。

    鞋底表面採用沖孔設計,可增加延展性並減輕鞋重。

  5. EVA 舒適體驗

    鞋款 Inesis MW500 舒適非凡。誠如我們所見,本鞋款的舒適優勢不僅來自橡膠外底的彈性與柔軟度,也拜 EVA 泡棉中底的緩震系統之賜。這種緩震系統經常使用在跑鞋中。將獨家 EVA 配方研發者「迪卡儂」旗下,所有跑步和越野品牌的優勢集於一身。

  6. 鞋面機能,更上一層

    曾經設計 Inesis MW500 鞋面的 Erik 和 Tanguy,這次在拿到空白板準備設計 Inesis 防水抓地高爾出球鞋時,只需在前代設計上稍加修改即可。

    當時的設計概念是比照 Inesis 防水抓地高爾出球鞋的設計規格,再讓線條更動感,著感更舒適。另外也讓前足自成一格,在柔軟度上升級。還有許多看不見的巧思。

  7. 經全類型環境測試

    法國各地受試者於隆冬開始進行的測試,讓我們有機會將 MW500 推向極限,鞋款的重點天候防護設計,也在更受限的環境下面臨考驗。MW500 也挑戰過多種球道與地形:泥地、沙地、雨天、乾燥地形等。不愧是一款全方位的多功能高爾夫球鞋!

鞋底 70% 乙烯醋酸乙烯酯, 20% 合成橡膠, 10% 熱塑性聚氨酯 鞋面 90% 聚氨酯, 10% 聚酯纖維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