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防水高爾夫球鞋

SKU
D332918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一般鞋款
歐碼 36 37 38 39 40
腳長(cm) 22.5 23.5 24 24.5 25.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團隊設計了這些防水鞋,適合在溫和天氣(體感溫度在 10 °C 至 20 °C 之間)打高爾夫球。持久防水!採用結合 3 種材料的新型鞋底以實現持久防水,即使在潮濕的地面上也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抓地力!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透氣舒適高爾夫球鞋
  2. 男款防水抓地高爾夫球鞋
  3. 兒童款防潑水高爾夫球鞋
  4. 男款透氣舒適高爾夫球鞋
  5. 兒童款防潑水高爾夫球鞋
  • 抓地力

    抓地力

    鞋底的設計來自揮桿動作的限制。

  •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內層

  • 輕盈性

    輕盈性

    歐洲尺寸 39 號,重 316 g

  1. 持久防水

    本團隊設計出配有全防水內層的 MW500。產品的鞋身遍布防水內層設計。我們在細節上也非常用心:例如,連接鞋面和鞋墊的「排水溝」,這樣鞋子就不會進水。
    MW500 捨棄表面處理程序,改採結構防水。如此可確保防水效能延長至整個使用壽命期間,而非僅於前幾次穿著有效。

  2. 3合1鞋底

    你如果了解站穩腳步對於高爾夫球運動表現的重要性,就知道設計出能讓雙腳和地面產生良好互動的優質鞋底有多重要。

    我們將防滑、舒適度與耐穿性一次打包,加入球鞋設計中。所謂溫和天候可能包含晴天和雨天。因此工程師研發出這款3合1鞋底:

    橡膠的
    TPU 部分可在柔軟地面發揮卓越防滑力,
    而 EVA 中底能確保舒適步行。

  3. 從突破揮桿限制出發

    鞋類產品工程師 Sophie 與運動實驗室攜手合作。他們先擬訂明確的研究項目:首先是各種壓力強度的分布區域,再來是高爾夫球揮桿時,左右兩腳分別的受力方向來源。

  4. 細節巧思,考究入微

    因此我們設計出不對稱鞋底,配置的每個鞋釘都各司其職:每根鞋釘的長度、寬度或高度都不同!根據步行或揮桿時的壓力區而配置在全鞋底各處。精心設計的鞋釘,不僅提供卓越防滑力,也能降低磨損。

    鞋底表面有設計透氣孔,柔軟有彈性,且可減輕重量。

  5. EVA 舒適設計

    鞋款 Inesis MW500 舒適非凡。我們一眼就能看出,舒適關鍵來自於橡膠外底的彈性和柔軟度,以及 EVA 泡棉中底的緩震腳感。EVA 泡棉普遍應用在我們的跑鞋製作上。集結了迪卡儂旗下各跑步和越野品牌專業,最終研發出的獨家 EVA 配方。

  6. 更動感的鞋面

    繼 Erik 和 Tanguy 從無到有設計出 Inesis 防滑防水鞋款之後,這次終於有了前代版本作為底稿,可輕鬆完成 MW500 的鞋面設計。

    只要不脫離 Inesis 防滑防水鞋款的設計框架,讓線條更動感,腳感更舒適即可。將前足獨立出來,另行設計得更加柔軟。還有一些你看不到的細節。

  7. 經全天候測試

    法國各地受試者於隆冬開始進行的測試,讓我們有機會將 MW500 推向極限,鞋款的重點天候防護設計,也在更受限的環境下面臨考驗。MW500 也挑戰過多種球道與地形:泥地、沙地、雨天、乾燥地形等。不愧是一款全方位的多功能高爾夫球鞋!

鞋底 70% 乙烯醋酸乙烯酯, 20% 合成橡膠, 10% 熱塑性聚氨酯 鞋面 90% 聚氨酯, 10% 聚酯纖維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