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舒適緩震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

SKU
D334466
$2,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一般鞋款
歐碼 39 40 41 42 43
腳長(cm) 24.6 25.3 26 26.6 27.3
歐碼 44 45 46
腳長(cm) 27.9 28.6 29.2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熱愛越野跑的團隊重新打造這款跑鞋 MT CUSHION 2,讓你在越野跑時感受更佳的避震效果與舒適性。柔軟、舒適避震!這款經典跑鞋 MT CUSHION 2 由我們的團隊重新設計,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現:輕盈透氣的 MATRYX® 布料帶來更佳的避震效果、舒適度與透氣性。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緩震透氣跑步鞋 Run Active
  2. 男款初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100
  3. 男款中階中長距抓地越野跑鞋 XT8 (混合地面適用)
  4. 男款緩衝抓地跑步鞋 RUN ACTIVE GRIP
  5. 男款中階輕盈柔軟健走鞋
  6. 男款緩震透氣健走鞋
  7. 男款舒適彈性健走鞋 Flex H+
  8. 男款中階舒適柔軟健走鞋
  9. 男款輕量抓地跑步鞋 KD 500 2
  10. 男款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K
  11. 男款透氣日常健走鞋
  12. 男款透氣抓地健走鞋
  13. 男款防潑水健走鞋
  14. 男款中高階輕盈推進跑步鞋 KD 500 3
  15. 男款帆布健走鞋
  16. 男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 吸震性

    吸震性

    100% Kalensole 鞋底提供極為柔軟舒適的緩衝效果。

  • 抓地力

    抓地力

    5 mm 鞋底凸紋有足夠間距提供良好又有效的抓地力。

  • 合腳舒適

    合腳舒適

    鞋墊及泡棉讓雙腳無比舒適。

  • 耐用

    耐用

    100% MATRYX 材質鞋面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

  • 輕盈性

    輕盈性

    堅固、耐用又舒適的跑鞋──8 號僅重 282 g。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Kalensole 泡棉的能量回饋可提升速度。

  • 止滑性

    止滑性

    鞋底橡膠可於各種地形提供抓地力。

  1. MT CUSHION 代表什麼意思?

    MT 兩個字母代表山林,也更貼近每一位越野跑者的心。適合山地的跑鞋,卻又不僅僅為了山路打造!這款跑鞋適合所有地形,無論是岩石地、乾燥步道還是充滿泥濘的小徑。
    「就像是在輕盈、柔軟又有彈性的墊子上跑步。MT CUSHION 2 是一款兼具保護及支撐的跑鞋,」我們的產品經理 Thierry 很興奮地表示。更佳的緩衝效果帶來舒適愉悅的跑步體驗,同時也提升樂趣和表現。

  2. 經典 MT CUSHION 在全新第二版中再升級!

    顧客提出的改善建議讓我們得以挑戰自我,進一步改良第二版 MT CUSHION 的設計。我們對成果感到無比自豪。
    新特點包括:
    - 全新設計的鞋底凸紋,帶來可靠耐用的抓地力;
    - 重新打造的鞋墊,確保更柔軟的緩衝效果;
    - 全新 100% MATRYX® 布料(在法國阿爾代什省編織製成)製成的鞋頭,提供最佳的耐用性。

  3. KALENSOLE 技術提供更柔軟的緩衝效果!

    很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嗎?至少,我們可以說 MT CUSHION 2 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全力衝刺。100% KALENSOLE 中底比上一款提升 18% 的避震性能,能量回饋達 57%。
    還不賴吧?耐用的泡棉不會塌陷,可確保柔軟舒適的緩衝效果,非常適合長距離跑步。

  4. MATRYX®,一流品質創造絕佳的耐用性

    我們的團隊設計 MT CUSHION 2 時,採用越野跑界備受肯定的 100% MATRYX® 布料製造鞋頭。這種材質以塗有聚氨酯(Polyurethane)的高韌性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通風結構使重量更輕並提供更好的透氣性。我們還在編織中加入芳綸(aramid)纖維紗線,從而提供更多的支撐。MATRYX® 讓你再也不必在輕量與耐用之間做取捨!

  5. MT CUSHION 2 具有 4MM 鞋底高低差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鞋子前後的高度差:MT CUSHION 2 為 4 mm,屬於低鞋底高低差的跑鞋。
    憑著鞋跟處的 22 mm KALENSOLE 泡棉及鞋頭下方的 18mm 泡棉高度,我們能夠為腳部更易受影響的區域增加額外的緩衝及舒適性。
    同時,也有助於避免腳部受到崎嶇地形的影響。

  6. 讓你跑步更安心!

    我們決定在整個鞋底下方配置 5 mm 凸紋:這能提供最佳的循跡性,讓跑鞋不因重量顯得沉重或堅硬。
    此外,我們在凸紋之間設計足夠的間距,以便更容易清除可能卡在其中的汙垢。鞋底的橡膠經過精心挑選,可在潮濕的碎石路或岩石地面上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因此,你可以無憂無慮地跑步。

  7. 根據顧客回饋提供更佳的支撐!

    雖然 MT CUSHION 2 代表了舒適性,但在支撐性方面同樣非常出色。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你的意見回饋除了啟發我們思考外,也對我們的團隊帶來很大的幫助:因為有你,我們重新設計了 MT CUSHION 2 的鞋領,以提供最佳的足部支撐與多一點呵護,同時也確保並保持腳跟及跟腱的舒適性。

  8. 你一定會喜歡的小技巧

    你可能已經注意過,但沒有真正的理解。我們說的是鞋舌上方的小口袋,你可以在上面繫鞋帶。這個口袋是用來收納鞋帶,使鞋帶不會在你運動時鬆開、被樹枝或其他東西勾到。
    更棒的是能保持整潔,我們非常喜歡!

鞋面 50% 熱塑性聚氨酯, 30% 聚氨酯, 20% 聚酯纖維 鞋底 80% 乙烯醋酸乙烯酯, 20% 合成橡膠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些報紙,以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