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水面觀察直立式浮圈

SKU
D335369
$3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水上活動愛好者團隊為4到6歲的兒童設計出這款浮潛配件,能讓他們以站立的方式探索水下世界不用潛進水裡就能欣賞水底風光!當雙腳在水中且對水下世界感到驚豔的孩子們(建議四歲以上)能透過小窗戶不必將頭部沉入水中。

其他人也看了

  1. 游泳啟蒙水面觀察浮圈
  2. 兒童浮潛呼吸管面鏡組
  3. 兒童浮潛套腳式蛙鞋
  • 視野

    視野

    透明組件能確保在站立姿勢時可見度不失真

  • 易收納

    易收納

    充氣式產品可以節省海灘包的空間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可用空氣閥快速充氣。放到水面上,就可以開始欣賞美景了!

  1. 什麼是Ublo?

    浮圈 Ublo 可讓你站在數十公分深的中,在觀察水下世界時保持頭部在水面上。這種充氣式浮力產品浮在水面上,為第一次觀看水下景象的人們提供清晰的水下觀察區。無需將產品壓入水中以獲得良好的視野。讓浮潛更加有趣:頭部不用進入水裡,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聊天!

  2. 如何發揮Ublo的功效?

    附有透明薄膜的Ublo,可提供清晰、不失真的視野。此觀察區域獨立於充氣部分,以防止起霧 。使得它更輕巧!若要長久使用,請好好的照顧它!請避開任何可能刮傷或弄髒薄膜的物質,如沙子、石頭、防曬乳或其他粗糙或油性的物品。

  3. 為什麼Ublo有側孔?

    Ublo水面觀察浮圈具有側孔,可避免形成封閉空間,並確保不會產生抽吸效果,同時持續供給新鮮的空氣。這當然是為了確保安全。這也可以防止兒童做為水桶使用,有助於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4. 如果我不想要維持站立姿勢?

    Ublo專為在數十公分深的水中站立時使用。如果你的孩子喜歡徜徉在水中,又不想讓頭部沉入水中,那麼OLU 120 是你的最佳選擇。當然,如果目的是觀察水下,Easybreath或面鏡和呼吸管是你的最佳選擇。

主要布料 100% 聚氯乙烯

說明使用限制: 可能會刮破浮圈的動作。

存放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