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可調式健身墊繫帶

SKU
D335873
$1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通用型繫帶的設計可讓你收納健身墊並到處帶著走。是一個必備配件!設計可搭配各種健身墊使用!墊子自己攤開挺煩人的,對吧?因此我們打造了這款不會在墊子上留下痕跡的通用型環保繫帶。

其他人也看了

  1. 可調式瑜伽墊背帶
  2. 皮拉提斯球
  3. 瑜珈健身抗力球-2號/中 (需另購打氣筒)
  4. 手部握力球組
  5. 健身瑜珈抗力球打氣筒
  6. 90cm 皮拉提斯泡棉滾筒
  7. 2.5m 有機棉可機洗瑜珈繩(瑜珈帶)
  8. 按摩滾輪
  9. 皮拉提斯健身圈
  10. 38cm 皮拉提斯泡棉滾筒
  11. 瑜珈墊收納袋
  12. 皮拉提斯加重球 (900 g)
  13. 瑜珈枕 (冥想蒲團枕)
  14. 可調式充氣平衡氣墊
  • 多用途

    多用途

    通用型:各種健身墊均可使用。盡情使用吧!!

  • 易收納

    易收納

    是方便攜帶與收納健身墊的必備品。

  1. 必備配件

    受夠了每次把墊子捲好後,一放下又自己攤開的情況嗎?我們也是!我們的通用型繫帶讓健身墊的攜帶與收納變得輕鬆無比。雖然它並不起眼,但卻有很大的功用!而且,環保的材質也不會在你的墊子上留下痕跡。

  2. 採環保設計的繫帶

    織物染色過程會用到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因此我們選擇採用原液染色製程,也就是在製作紗線時即加入色料。

    這款繫帶是採用再生塑膠粒製成。

  3. 可以使用健身墊從事什麼運動?

    我們有許多點子!請將底下連結複製並貼上到你的網際網路瀏覽器:

    https://contents.mediadecathlon.com/p1843909/k$4e24458b2780a818d381dd43f22ea280/DOMYOS%20TONEMAT%20S.jpg

    可將免費海報下載到智慧型手機上或列印出來。你將找到十多種與專業個人訓練師合作開發的不同訓練,讓你能有效訓練全身每個部位。

  4. 什麼樣的健身墊尺寸與厚度適當?

    舒適的健身墊可提高你的動力,因此建議在選擇健身墊時格外留意厚度。若你會赤腳從事溫和的運動,可選擇柔軟、有彈性,厚度至少 10 mm 的健身墊。若從事的是動感的肌力訓練,則厚度 7 mm 就夠了。長度也很重要:例如,用於皮拉提斯或肌力訓練時,請選擇長度至少與你身高相同的墊子。

  5. 保養健身墊的實用建議!

    每次運動完用 300 ml 的水、一湯匙白醋和 5 滴薰衣草精油噴灑表面:這是保持健身墊清潔與芳香的秘方。你也可嘗試使用含精油的瑜珈墊清潔劑(貨號:8491191).

扁帶 100% 聚酯纖維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纤维 扣環 100% 聚甲醛

存放建議: 建議將健身墊繫帶收在清潔、乾燥的地方,並遠離熱源(電暖器、加熱地板、陽光普照的窗邊等等),以及有噴漆或塗漆的表面。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