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響應式溜溜球

SKU
D337793
$1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不分老少皆可進行的雜技-溜溜球。使用起來很好玩,因為超簡單的!This yo-yo is made with ball bearings. 稍微抖動手腕就可輕易收回。無論老少,都可以一起享受這種傳統玩具的樂趣。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速度型跳繩
  2. 兒童記數跳繩
  3. 三入 55 mm 雜技球
  4. 兒童訓練平衡跳跳輔助器
  • 易操控

    易操控

    Made with ball bearings for simple tricks.

  1. 給溜溜球上繩子

    用拇指與食指捲起繩子未打結的部分,使其變成一個圈。將溜溜球放入圈中。或者,將溜溜球旋開,將溜溜球軸心放入繩中。為了讓溜溜球轉動更容易,請將繩子做成8字形,將兩個圓圈都套入軸承中。然後將繩子收回溜溜球中(向著同一方向收),使其整齊美觀。

  2. 調整溜溜球繩子的長度

    繩子的長度需要與你的身高相對應。把溜溜球放在地上,就放在你腳的前面。然後把繩子展開到你的肚臍位置。如果有必要的話,剪掉多餘的部分,然後用你的中指在肚臍處的繩子上打一個圈。小心不要剪得太短,否則打一個圈之後,繩子就無法到達你的肚臍了。現在你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和家人一起玩這個傳統的玩具了,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主要部分 95%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4% 鋼, 1% 矽膠 繩索 100% 棉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