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高階競速中距訓練跑步鞋 KD 900 Light

SKU
D339629
$2,7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36 37 38 39 40 41 42
腳長(cm) 22.5 23.5 24 24.5 25.5 26 26.5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極致輕盈的跑鞋 KD900 Light 是你在長達 10 km 的公路及田徑跑道上最佳的比賽夥伴。超輕,所以超快速。想要達到你的最大速度嗎?這款跑鞋採用 VFOAM 技術,重量非常輕,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都能提供出色的能量回饋來推動你前進。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輕量緩震跑步鞋 Run Cushion
  2. 女款緩震輕盈跑步鞋 Run Active
  3. 女款中階舒適柔軟健走鞋
  4. 女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5. 女款中階輕量緩震跑鞋Jogflow 500K
  6. 女款舒適緩震健走鞋
  7. 女款透氣抓地健走鞋
  8. 女款中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9. 女款緩衝抓地跑步鞋 RUN ACTIVE GRIP
  10. 女款支撐型健走鞋 SW500 (標準版型)
  11. 女款緩震穩定跑步鞋  KS 500
  12. 女款初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100
  13. 女款中階網眼透氣健走鞋
  14. 女款緩震健走涼鞋
  15. 女款防潑水健走鞋
  16. 女款中高階輕盈推進跑步鞋 KD 500 3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輕量 VFOAM Pebax® 泡棉讓你更省力。

  • 輕盈性

    輕盈性

    5 號鞋重 165 g。採用 VFOAM 與極簡鞋面,實現輕量。

  • 吸震性

    吸震性

    Arkema 的 100% VFOAM Pebax® 鞋底能有效吸收衝擊。

  • 止滑性

    止滑性

    鞋底的橡膠可在各種地形提供抓地力。

  1. VFOAM 確保推進力

    以 100% PEBAX 製成的 VFOAM 開啟全新的感官世界。不含 EVA,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推進力,提升你的表現。在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的 ARKEMA,以技術合作夥伴的身分為我們開發出 VFOAM,與前一款相比,推進力增加了 20%。KD900 Light 跑鞋致力幫助你突破極限,並快速提升你在短距離的參考速度。

  2.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跑步時,鞋子越輕,節省的能量就越多!因此,在設計 KIPRUN KD900 Light 時,我們的團隊選擇使用更輕的材質,同時在舒適性方面不做任何妥協。為了提供最大的推進力,這款跑鞋採用極簡的幾何形狀,網布透氣且輕盈,跑起來更加舒適。5 號鞋僅重 165 g,與 200 款不同品牌的跑鞋相比,在滿分 5 分中獲得 4 分。

  3. 性能、純粹、簡單:為田徑賽跑選手而生的跑鞋

    KD900 Light 結合傳統與創新,使用線性鞋底實現最大的推進力,同時盡可能減輕重量,讓你在跑步時感到輕盈。這種輕量橡膠鞋底保留絕對必要的元素,以確保你在場地訓練和 10 km 賽事中擁具有無可比擬的抓地力。

  4. 我們運動員 ATHLETES PAUL CHELIMO 和 YOANN KOWAL 的看法

    Yoann Kowal 認為這是款完美的多用途跑鞋,適合速度變化訓練、田徑賽跑和坡度訓練,並稱讚這款跑鞋具有強大的抓地力、優異的舒適性與高品質鞋底。Paul Chelimo 稱讚跑鞋的抓地力、穩定性和輕量,使其成為中距離跑步的好選擇。KD900 Light 得到國際運動員的好評,是你不可錯過的鞋款!

  5. 更好的鞋底高低差帶來出色的表現

    我們的跑鞋採用 6 mm 鞋底高低差,可提供更自然的的跑步風格,同時確保最佳的推進力。什麼都不用煩惱,準備好參加你的短距離賽事和高強度訓練吧!

鞋底 70% 聚醚嵌段酰胺, 30% 合成橡膠 鞋面 65% 聚酯纖維, 35% 聚酯纖維 內底/鞋墊 10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保養鞋子時,把它們視為你忠實的跑步夥伴。避免放在過熱的環境,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以保持良好的狀態。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