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THLON

木製腳部按摩器

SKU
D342836
$2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本產品能以腳部按摩的方式,達到放鬆的效果。簡單自主按摩腳部的方式隨時讓自己享受一段放鬆的休息時光。用腳部按摩器紓解每日身體壓力,太棒了!
  • 使用便利性

    使用便利性

    簡單自主地按摩腳部!

  • 方便攜帶

    方便攜帶

    小巧設計可輕鬆地隨身攜帶。

  1. 如何使用腳部按摩器?

    首先,將按摩器放在平穩的表面,最好是地面上。以自己感覺舒適的方式進行。你可以站著測試,但我們建議以更為舒適和最放鬆的坐姿測試。 當你準備就緒,確保自己處於舒適的狀態,就可以將雙腳放置在按摩器滾球上方,並且前後滾動。

  2. 滾球的結構是為了產生更具刺激性的按摩。

    腳部滾球按摩器上的小錐狀物有什麼用途?主要的功用是讓按摩的刺激程度更明顯。

  3. 其它放鬆小訣竅

    你喜歡自主的腳部按摩嗎?你是否嘗試過輔助型的木製腳部按摩器(按摩球)?小小配件,大大助益!

    為了輕鬆地按摩身體其它部位,搭配按摩腰帶。加分點:可以輕鬆地按摩背部。

結構 99% 木頭, 1% 鋼 墊 - 外層面料 100% 乙烯醋酸乙烯酯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