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登山防潑水羽絨背心 (蓬鬆度 660)

SKU
D343686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衣長 肩長 平量胸圍 平量袖口寬
S 65.7 12.9 50.2 21.5
M 68.1 13.4 53.2 22.3
L 70.4 13.8 56.2 23
XL 72.9 14.4 60.2 24
2XL 75.4 15 64.1 25
※由於此為蓬鬆服飾,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適合在寒冷的天候中進行多日登山時穿著。保暖、輕量、可壓縮。保暖(85% 羽絨/15% 羽毛)、輕盈、可壓縮。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登山健行多口袋快乾背心
  2. 男款登山健行快乾多口袋背心
  3. 男款防潑水馬術背心
  4. 男款高爾夫化纖保暖背心
  5. 男款防風防潑水跑步背心 LIGHT
  6. 男款航海防風防潑刷毛背心
  7. 男款保暖跑步背心 RUN WARM+
  8. 中階成人籃球印花背心
  9. 男款羽球上衣 PERFORM 990
  10. 男款登山健行鋪棉保暖外套
  11. 男款登山防潑水輕量羽絨外套 (蓬鬆度 800)
  12. 男款登山健行防潑水羽絨外套 (蓬鬆度 800)
  13. 男款登山防潑水輕量羽絨外套 (蓬鬆度 800)
  14. 男款 -10°C 登山防潑水羽絨外套 (蓬鬆度 660)
  15. 男款登山  -18°C 防潑水羽絨外套 (蓬鬆度 660)
  16. 男款登山健行 2000mm 防水外套
  • 保暖性

    保暖性

    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660 CUIN/30 g。外套下擺有抽繩。

  • 易收納

    易收納

    可輕鬆收進收納袋。

  • 防潑水力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潑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入(不含全氟碳化物(PFC))。

  • 口袋數

    口袋數

    2 個拉鍊插手口袋。1 個拉鍊胸前口袋。

  1. 羽毛來源

    我們透過原料追溯系統,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只採用來自肉鴨的羽毛,且採集羽毛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殘忍虐待的行為。

  2. 羽絨/羽毛填充物的羽絨膨脹度(FP)

    這款背心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660 CUIN/30g 以上。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羽絨膨脹度(FP)越高(即 CUIN/30 g 數值越高),占據的空間越大,能夠留住更多的空氣並提供更佳的保暖效果。

  3. 填充物的重量

    S 號:107 g,
    M 號:111 g,
    L 號:116 g,
    XL 號:122 g,2XL 號:127 g,
    3XL 號:134 g

  4.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耐用性及羽絨膨脹度(FP)具有三大特質,適合登山健行時穿著: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5. 羽絨背心的保養建議

    這件羽絨外套適合在冬季期間穿著,清洗步驟不可少。點擊以下連結,遵循我們的建議:https://reurl.cc/bXYdKE1/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選擇溫和脫水程序。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6. 這款背心的優點

    背心有助於身體保持溫暖:它能保護胸部、頸部和腎臟免受寒冷,因為這些區域對寒冷特別敏感。無袖可以減輕背包的重量,在運動時提供更好的透氣性,並在外套下穿著時提供出色的運動舒適度。因此,羽絨背心在登山健行時特別受歡迎。

  7. 遇上下雨的情況

    這款羽絨背心為防潑水材質,雨滴會從表面滑落。因此不會立刻吸收雨水,讓你有時間尋找遮雨處。不過,羽絨背心並不防水。因此,我們建議在背心外面多穿一件防水外套,以免在雨中待太久而淋濕。

  8.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更多資訊請上:https://blog.decathlon.tw

襯墊 85% 鴨絨, 15% 灰鴨羽毛 內襯 100% 聚醯胺纖維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不適合雨天登山健行時穿著。

存放建議: 將外套懸掛在乾爽潔淨的地方。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