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長距離競速碳板跑鞋 KD 900X LD

SKU
D346675
$4,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歐碼 40 41 42 43 44 45 46
腳長(cm) 25.5 26 26.5 27.5 28 28.5 29.5
※ 若對照尺碼後,您的尺寸介於兩個歐碼(EU)之間,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尺碼。 ※實際商品有提供的尺寸,請依商品頁面顯示為主。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和運動夥伴共同設計 KD900X LD 跑鞋,幫助跑者在長距離賽事中表現出色。動態避震,助你挑戰極限!準備好挑戰自己並打破個人紀錄了嗎?憑藉全新的 VFOAM PLUS 泡棉和碳板,讓你的馬拉松體驗成為一大樂事!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中階舒適柔軟健走鞋
  2. 男款初階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100
  3. 男款緩震透氣跑步鞋 Run Active
  4. 男款防潑水健走鞋
  5. 男款透氣抓地健走鞋
  6. 男款中階輕盈柔軟健走鞋
  7. 男款舒適彈性健走鞋 Flex H+
  8. 男款緩震透氣健走鞋
  9. 男款輕量支撐慢跑鞋Jogflow 590
  10. 男款内刷毛防潑水健走鞋
  11. 男款透氣日常健走鞋
  12. 男款防潑水舒適健走鞋
  13. 男款緩震穩定跑步鞋 KS 500
  14. 男款輕量緩震跑鞋 Jogflow 500 K
  15. 男款中階舒適緩震跑步鞋 Jogflow 190
  16. 男款寬楦支撐緩震健走鞋
  • 能量反饋

    能量反饋

    碳板和 VFOAM PLUS 泡棉提供出色的能量回彈!

  • 吸震性

    吸震性

    全新 VFOAM PLUS Pebax® 泡棉在馬拉松賽程中提供理想的避震效果。

  • 輕盈性

    輕盈性

    8 號鞋重 206 g,提升推進力。

  • 合腳舒適

    合腳舒適

    全新針織網布鞋面提供優異的使用舒適性。

  1. 與我們的專業運動員攜手打造

    2022 年,KIPRUN 團隊的頂尖運動員之一 Yoann Kowal 想要在倫敦參加他的第一場馬拉松比賽。在短短幾個月內,在 Yoann 十五年來於高水準賽事中累積的專業能力指導下,設計團隊實現了一項結合動態性、避震和輕量化的技術壯舉。這項合作促成了一款能夠打破紀錄的鞋款的開發。

  2. 與市場領導者合作


    我們與外部夥伴 ARKEMA 合作。這家知名的法國化學公司是這種全新泡棉的市場領導者,在製鞋業以生產高性能材料而著稱。這次合作催生出 Pebax® 中的 VFOAM PLUS 泡棉,具有比傳統泡棉高出 20% 的動態表現。我們的碳板則是與迪卡儂的創新和研發團隊合作開發而成。

  3. 致勝組合:避震性與動態性

    我們以 KD900x 為基礎,改進了每一個組件,以提升跑鞋的性能,尤其是長距離跑步的表現。KD900x LD 以鞋底的拱形為特點,每個步伐都能彎曲並回彈能量。前掌區增加更多泡棉,提供柔軟的避震效果,單層網布編織鞋面帶來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觸感。VFOAM PLUS 泡棉和碳板提供爆發性能量,讓你跑得更快、更遠。

  4. 經過我們的國際運動員測試及認可

    我們的運動員用 KD900XLD 打破個人紀錄,充分展現這款跑鞋的潛力。我們的運動員 Bravin Kiptoo 在馬德里的 10 公里賽事中跑出 27 分 02 秒,創下歷史上第十一快的紀錄,與傳奇人物 Haile Gebrsellasie 的成績相同。我們的法國運動員 Méline Rollin 在 2023 年的里加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上,以 1 小時 10 分 35 秒的成績取得了第 18 名。

  5.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研發結果顯示,更輕量的產品能透過降低能量消耗來提升跑步性能。
    在設計 KIPRUN KD900X LD 時,我們沒有犧牲舒適性。我們選擇最輕的材質,並改善鞋底設計。因此,KIPRUN KD900XLD 的 8 號鞋重 206 g,比之前的 KD900X 鞋款輕 10%。

  6. 馬拉松的理想高低差

    我們的跑鞋採用 4 mm 鞋底高低差,可提供更自然的步伐,同時保持最佳的舒適度。當你挑戰長距離比賽時,不用擔心感到不適。

鞋面 85% 聚酯纖維, 7% 熱塑性聚氨酯, 5% 聚氨酯, 3% 聚酯纖維 鞋底 58% 乙烯醋酸乙烯酯, 25% 合成橡膠, 10% 碳, 7% 聚醚嵌段酰胺 內底/鞋墊 50% 聚酯纖維, 50% 聚酯纖維

存放建議: 保養鞋子時,把它們視為你忠實的跑步夥伴。避免放在過熱的環境,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以保持良好的狀態。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