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門市限定】12速 電變碟煞 碳纖公路車 NCR CF APEX AXS

SKU
D347021
$54,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門市限定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設計了這款碳纖維自行車,讓你盡享極致騎乘樂趣。高性能與多用途是推動 Neo Racer NCR CF 計畫的兩大要素。Neo 碳纖維車架輕盈、動感、反應靈敏,用途十分廣泛。不管是在平地、山路還是鵝卵石鋪成的小徑,這款自行車的液壓碟煞都能帶你到任何地方。

其他人也看了

  1. 【門市限定】2x11速碳纖維競賽用公路車 EDR CF105
  2. 【門市限定】12速 高階電變碟煞 碳纖公路車 EDR
  3. 【門市限定】11速鋁合金公路車 (碳纖維前叉) AF 105
  4. 28吋 6速 鋼製混合路面自行車 RIV100
  5. 28吋 9速 鋁合金混合路面自行車 RIV500
  6. 7速 成人初階 鋁合金礫石公路車 RC100
  7. 8速 女款初階 鋁合金礫石公路車 TRIBAN EASY
  8. 2x8速 機械碟煞 鋁合金公路車 (彎把) RC120
  9. 【門市限定】2x11速鋁合金碟煞公路車(碳纖前叉) RC520
  10. 2x8速 機械碟煞 鋁合金公路車 (平把) RC120
  11. 【門市限定】12速 高階電變碟煞 碳纖公路車 RCR FORCE POWER
  12. 2x11速 液壓碟煞 碳纖公路車 NCR CF105
  • 效率

    效率

    碳纖維車架與前叉

  • 煞車強度

    煞車強度

    液壓碟煞。

  • 精確性

    精確性

    SRAM APEX AXS 電變套件。

  • 多用途

    多用途

    NCR 單盤系統帶來不同的樂趣。

  1. NCR CF 系列

    Neo Racer 碳纖維車架自行車是我們最全能的車款,但仍然專注於性能。屬於 Race 系列,運動感的風格注定吸引追求性能的騎士。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會愛上這款自行車所提供的一切。
    NCR 系列的每輛自行車都配備液壓碟煞,以確保在各種天氣情況下實現漸進式煞車。

  2. 全能公路車

    這款自行車是你參加比賽的理想夥伴。夠寬的間隙可安裝直徑達 35 mm 的輪胎,盡情探索住家附近的小徑。

  3. 車架細節

    100% 碳纖維車架和前叉。碳纖維使自行車更輕、更堅固、更有活力。
    我們還使用碳纖維製造前叉,以實現精準又直接的轉向操控。

    M 號 NCR CF 自行車烤漆後車架重 1200 g。前叉重 413 g。

    車架間距:有足夠的間隙可讓你安裝寬度達 35 mm 的輪胎。請注意使用 38mm 輪胎時,烤漆損傷的風險很高。

  4. 座椅

    NCR CF 的車把完全採用鋁合金製成,包括超大尺寸的 Van Rysel 龍頭及手把。

    龍頭尺寸取決於車架尺寸:XS 號:70 mm,
    S 號:80 mm,
    M 號:90 mm,
    L 號:100 mm,
    XL 號:110 mm。

    手把寬度(中到中):XS、S 號:380 mm,
    M 號:400 mm,
    L、XL 號:420 mm。

  5. SRAM APEX AXS 電子傳動系統

    這款自行車配備 SRAM Apex AXS 完整套件。
    這是 Rival 系列的後續版,繼承了相同的技術,並打破舊有模式,使無線電子變速套件更加平易近人。
    採用 100% 無線模式,並可輕鬆更換各個零部件。

    透過 SRAM 連線應用程式,你可以從智慧手機上完全自訂你的設定。


    中軸:DUB PressFit 五通總成。

  6. 變速器

    自行車配備 SRAM Apex AXS 44T 齒盤。搭載 1x 系統,讓你解放左手,變速更加輕鬆高效,盡情享受騎行與自由。

    Rival PG-1231 11/44T 後飛輪有以下飛輪片尺寸:

    11-12-13-15-17-19-21-24-28-32-38-44。

    Apex AXS 鏈條。

    不同尺寸的曲柄長度:
    XS、S 號:170 mm,
    M 號:172.5 mm,
    L、XL 號:175 mm。

  7. 傳動系統保養

    請注意,傳動系統需要進行定期保養,尤其是在惡劣環境下(濕潤和/或骯髒的路面)騎行。
    定期保養有助於延長傳動系統的使用壽命。

    應定期使用我們的鏈條磨損指示器檢查鏈條。

  8. 傳動系統的使用壽命

    購買自行車時,維修成本是很重要的考量,特別是涉及傳動系統的部分。
    下列數據皆為平均值,可讓你大致上有個概念。當然,這些數據會根據你對傳動系統的保養程度而有所不同。

    保養良好的鏈條平均壽命為 5000 km。
    飛輪的平均壽命為 10,000 至 12,000 km。

  9. 碟煞

    SRAM Apex AXS HRD 碟煞前後配有 160 mm 碟片(Paceline 中央鎖入式碟盤)。
    請注意,煞車把手的間距可根據手掌大小來調整。

  10. FULCRUM RACING 6DB 輪組

    Fulcrum Racing 6 DB 輪組在重量、剛性及性能上展現出色的平衡。重量 1780 g 的輪組(每對)擁有 20 mm 的內輪寬和 24 mm 的深度。

    滑軌式滾珠軸承實現順暢的旋轉。

    這款輪組用途極為廣泛,品質絕對可靠。

  11. MAXXIS REFUSE 經典款

    尺寸:700 x 32 C。
    Maxxis Re-Fuse 以耐用性享譽盛名。對於擔心因道路碎片而造成爆胎的任何騎士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60 TPI 胎體,搭配準真空胎技術。

  12. 無內胎輪胎或內胎

    我們建議使用這款自行車隨附的無內胎系統氣嘴,將你的輪胎換為無內胎輪胎。

    無內胎輪胎更加舒適且效率更高,並且當你遇到小穿刺時,輪胎可以自我修復。

    當然,你也應該隨時攜帶一個內胎在你的維修工具包中,以備你的輪胎遇到較大的穿刺。

  13. 位置

    Van Rysel 鋁合金座管,直徑 27.2 mm。

    XS 號:250 mm,
    S、M、L 號350 mm,
    XL 號:400 mm。

    Van Rysel NEO RACER 坐墊:248g。

  14. 踏板

    自行車隨附平面踏板。

  15. 怎麼選尺寸?

    請參考自行車車架幾何表。
    如果你的尺寸介於兩個之間,如果你想要反應更靈敏和動感,較短的自行車更適合。但是,如果你希望長途騎乘時感到舒適,較大的尺寸則會是最佳選擇。

框架 100% 碳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