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日常健身圓筒包 50L (可收褶)

SKU
D347561
$7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運動包可以陪你上健身房,同時也適合日常使用。具有 50 L 的容量,你可以攜帶所有運動裝備及其他物品!堅固耐用,物超所值!可以摺疊,放在收納袋中不占空間。並且因為我們喜歡巧妙的產品,頂部的扣帶可以讓你攜帶瑜珈墊。

其他人也看了

  1. 20 L 背包
  2. 55 L 大容量運動肩背包
  3. 35 L 運動側背包 Essential
  4. 30L 健身包 (可摺疊收納)
  5. 15 L 髒衣袋
  6. 15L 健身包(抽繩包)
  7. 20L 健身包
  8. 30L 健身包
  9. 50L 健身包
  10. 運動行李提袋 55L
  11. 25L 健身包 (托特包)
  12. 30L 健身包 (鋪棉柔軟材質)
  13. 70L 潛水運動網布包
  14. 20L 乾濕分離游泳收納袋
  15. 90L 潛水運動硬殼旅行箱
  16. 27L 防潑水多隔層游泳背包
  • 防穿孔

    防穿孔

    因為包包破了洞就沒用了,而這款運動包經久耐用,能夠長時間保持完好無損!

  • 容量/承載量

    容量/承載量

    50 L 容量,可以攜帶所有健身必需品和其他物品。

  1. 這款運動包很適合你,如果...

    - 你喜歡在健身訓練中接受挑戰。- 你正在尋找一款可靠、堅固、不會在使用過程中讓你失望的運動包。- 你喜歡能夠搭配各種服裝並且多年來可以一再穿的基本款。

  2. 非常耐磨的材質

    這款 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的運動包耐磨且耐破損。是的,就像你一樣:什麼也阻擋不了它!

  3. 具有可固定健身墊的扣帶

    這款巧妙的圓筒包配有扣帶,你可以輕鬆安全地攜帶健身墊。不使用時,也能直接扣在運動包的背帶上。

  4. 為什麼要選擇 50 L 的容量?

    50 L 的容量對於不喜歡在訓練鞋、毛巾、運動服裝和水壺之間進行選擇的人來說,是理想的選擇。這樣的容量也很適合裝下忙碌一天中需要的所有物品,尤其是當你沒打算回家放下東西的時候。基本上,這款運動包可以攜帶讓你所有日常所需的東西,不論是運動還是其他!

  5. 可摺疊的運動包

    這款運動包可以收進本身的收納袋中,即側面的口袋。所以你可以輕鬆地把它摺起來,放在衣櫥裡而不會占用任何空間!雖然這款運動包對你來說很重要,但同時也能讓自己變得非常小巧。

主要布料 100% 聚酯纖維 扁帶 100% 聚丙烯纤维 塗層 100% 聚氨酯

存放建議: 存放在乾淨、乾燥的地方。不使用圓筒包時,請妥善收納。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