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 H型美背

SKU
D348546
$7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下胸圍:圍繞胸部底部一圈。

※建議您可依照您的罩杯/下胸圍,比對尺寸。

罩杯 下胸圍 尺寸 尺寸
70A/70B 70 XS-AB XS
75A/75B 75 S-AB S
70C/70D 70 S-CD S
80A/80B 80 M-AB M
75C/75D 75 M-CD M
70E/70F 70 M-EF M
85A/85B 85 L-AB L
80C/80D 80 L-CD L
75E/75F 75 L-EF L
85C/85D 85 XL-CD XL
80E/80F 80 XD-EF XL
90C/90D 90 2XL-CD 2XL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根據產品不同,尺寸可能越有不同
※單位為公分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超時尚的前開式運動內衣是非常適合健身、舞蹈或騎乘自行車等中強度運動。時尚且容易穿脫。彈性材質能夠讓你的手臂動作不受任何限制,透氣布料則可讓你在運動結束時不會濕透,這款運動內衣兩者兼具!

其他人也看了

  1.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2. 支撐型跑步運動內衣 (附襯墊)
  3. 低強度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4. 中強度健身運動內衣 (背心式)
  5. 經典款跑步運動內衣
  6.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交叉美背
  7. 女款瑜珈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8. 高強度調整型支撐性健身運動內衣 (前開式拉鍊) - 附襯墊
  9.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可拆式襯墊) - V型美背
  10. 女款有氧訓練長版運動內衣
  11. 瑜珈運動內衣 (熱瑜珈)
  12. 前拉式跑步運動內衣
  13. 女款瑜珈運動內衣 - 交叉美背
  14.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15. 高強度支撐跑步運動內衣
  16. 低強度健身透氣運動內衣
  • 胸部支撐

    胸部支撐

    中度支撐,適合健身、騎乘自行車、溜直排輪、舞蹈等運動。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布料含彈性纖維(elastane),可跟著你的一舉一動。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盡情移動和跳躍,不會被汗水浸濕。

  1.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適合什麼活動?

    這款運動內衣為所有中強度運動提供絕佳的舒適度和最佳的胸部保護,例如如舞蹈、健身或心肺訓練。

  2.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為什麼能提供如此大的活動自由度?

    運動時,通常會活動整個身體,包括手臂。我們在這款運動內衣中添加了彈性纖維(elastane),方便你進行各種動作,讓你舒適地運動。這款運動內衣更有彈性,因此總是能配合你的動作,不用擔心感到不適。
    而且,採用美背設計解放你的肩胛骨,讓你活動更輕鬆自如。

  3. 即使出汗,也能保持乾爽!但中等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是怎麼做到這一切的呢?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會承受比日常生活更大的壓力。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都會受到運動和彈跳的影響,產生比實際重量大五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你訓練時所需的支撐性和舒適度,防止胸部受到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4. 為什麼這款前開式中度支撐運動內衣有拉鍊?

    透個採用前開式拉鍊設計,我們希望這款易於穿脫的運動內讓你的生活更輕鬆。拉鍊可以鎖住,防止穿上後意外開啟。只要拉上拉鍊並按下拉鍊頭,就能將拉鍊鎖住。我們還在封口頂部加上布片,以防止拉鍊頭與皮膚摩擦。

  5. 為什麼運動時保護胸部很重要?

    你知道胸部幾乎完全靠皮膚支撐嗎?這讓它們在運動期間更加脆弱,根據活動的強度,衝擊會使胸部感覺比原本重五倍。穿著運動內衣可提供必要的支撐、舒適及保護,進而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6. 為什麼有三個支援等級?

    運動時,你的胸部會受到壓力而拉扯到皮膚和韌帶。若你沒有給予任何支撐,將更容易感受到疼痛且提早下垂。但過度的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會造成傷害。因此,選擇適合你罩杯尺寸及活動強度的支撐度非常重要。目的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不會妨礙胸部的自然活動。

  7.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支撐等級是多少?

    我們的運動內衣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對胸部的支撐效果。這項測試測量運動過程中降低胸部活動加速度的效果。接著會將其分類如下: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8. 如何知道每種運動所需的支撐度?

    你選擇的的支撐度根據運動而有所不同。你可以在以下 3 個等級之間進行選擇: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不會對胸部造成太多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舞蹈、健身、有氧運動等);
    - 5 級:高度支撐,適合會有劇烈動作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彈跳床等)。

  9. 如何知道哪個尺寸合適?

    選擇能維持胸部支撐效果與舒適度的正確尺寸運動內衣非常重要。為此,請使用捲尺並按照以下步驟測量:
    - 站在鏡子前;
    - 將捲尺橫放在你的上背部,大概與肩胛骨下方齊平的位置;
    - 將捲尺繞過胸部的最頂點;
    - 無需拉緊,記下測量值;
    - 使用我們的線上計算器以獲得更精確的測量結果。

  10. 迪卡儂是如何設計內衣的?

    為了提供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迪卡儂的運動內衣沒有鋼圈,以避免受傷和壓迫到淋巴結的風險。減少乳頭周圍的縫線有助於減少摩擦,使用吸濕排汗材質確保舒適感,同時也降低皮膚受到刺激的風險。

  11. 如何保養中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

    這款運動內衣專為密集運動設計,因此可以經常清洗。我們唯一的建議是洗滌溫度不要超過 30°C,並使用我們的洗衣袋(單獨出售)(貨號:8505236)。
    不可烘乾。

主要布料 80% 聚酯纖維, 20% 彈性纖維 罩杯內襯 100% 聚酯纖維 內襯 76% 聚酯纖維, 24% 彈性纖維 罩杯中心內襯 100% 聚醯胺纖維 彈力帶 72.3% 聚醯胺纖維, 18.2% 橡皮筋, 9.5% 聚酯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