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棉質透氣內褲

SKU
D351494
$4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健身四角內褲含 5% 彈性纖維(elastane),剛好足夠跟隨你的所有動作。每包三件販售。活動自如且透氣。當你進行引體向上、弓箭步等動作,透氣布料讓你在健身時不必擔心汗水。你也會喜歡棉質的柔軟親膚觸感。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透氣跑步運動內褲
  2. 男款透氣跑步四角內褲
  3. 男款透氣跑步四角內褲 (2入)
  4. 男款衝浪中階彈性及膝海灘褲
  5. 男款衝浪褲
  6. 男款衝浪褲
  7. 男款初階短版衝浪海灘褲
  8. 男款中階彈性及膝衝浪海灘褲
  9. 男款初階短版衝浪海灘褲
  10. 男款高階彈性防磨及膝衝浪海灘褲
  11. 男款初階快乾衝浪海灘褲
  12. 男款衝浪褲
  13. 男款衝浪高階彈性防磨衝浪褲
  14. 男款高階彈性防磨衝浪海灘褲
  15. 男款初階短版衝浪海灘褲
  16. 男款高爾夫彈性短褲
  • 延展性

    延展性

    四角內褲含 5% 彈性纖維(elastane),可以跟隨你的動作並保持在原位。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 lyocell 和棉混紡製成,使布料更透氣。

  • 柔軟性

    柔軟性

    含棉量 65% 的四角內褲,布料柔軟舒適。

  1. 這款四角內褲中的彈性布料有什麼優點?

    運動涉及一系列調動全身肌肉的動作。想要舒適地運動,你需要感到活動自如。我們的運動服裝都是根據這個理念而設計,這款四角內褲也不例外。透過在布料中添加彈性纖維(elastane),我們讓它更有彈性。如此一來,這款運動四角內褲便能跟隨著你的動作。無論是重量訓練、伸展運動、瑜珈、高爾夫等等盡情享受吧!

  2. 主要由棉質製成的四角內褲是怎麼吸濕排汗的?

    運動時,出汗是無法避免的。你能避免的,是伴隨汗水而來的潮濕感。這款四角內褲採用棉布製成,這是一種能夠輕鬆吸收水分的天然材質。我們還添加了有助排汗的 lyocel。有了這一切,你可以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保持舒適。

  3. 這款主要由棉質製成的四角內褲也適合日常穿著嗎?

    透氣性、活動自如......我們的四角內褲專為提供運動所需的支撐性及舒適感而設計。
    因此,當你的內衣是如此高品質時,為什麼不每天都穿呢?你在運動時獲得的舒適感,在生活中的其他時間也能感受到。

  4. 這款四角內褲為何如此舒適?

    這款運動四角內褲是怎麼做到如此舒適的呢?我們從布料入手。透過將棉質與 lyocell 混紡,我們得到了一種柔軟的布料,觸感就像在輕撫你的皮膚一樣。
    至於設計,我們選擇了可以提供支撐,同時又不會產生壓迫的襯料。

    彈性腰帶使其保持在原位而不會勒緊。
    你會發現,一旦穿上,你就會愛歡上它。

  5. 保養你的四角內褲

    這款運動四角內褲專為運動而設計,可以承受多次洗滌。我們建議不要以超過 30°C 的水溫清洗。
    請使用洗衣精而非洗衣粉,並避免使用衣物柔軟精,以免傷害布料的透氣性。不可烘乾。

主要布料 67% 棉, 28% 萊賽爾, 5% 彈性纖維 彈力帶 48.5% 聚醯胺纖維, 35% 聚酯纖維, 16.5% 橡皮筋 襯料 67% 棉, 28% 萊賽爾, 5%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