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50 cm 呼拉圈

SKU
D8246
$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設計師為滿足小小使用者的特殊需求打造這款 50 cm 呼拉圈。輕盈且易於掌握,讓孩子有個美好的開始!這款呼拉圈符合韻律體操的特殊需求:容易掌握、靈活彈性且持久耐用

其他人也看了

  1. 65 cm 健身運動呼拉圈
  2. 75 cm健身呼拉圈
  3. 1.4kg負重呼拉圈
  4. 0.9kg 負重呼拉圈
  • 易操控

    易操控

    PVC 呼拉圈,直徑 20 mm,容易抓握。

  • 耐用度

    耐用度

    採用高密度塑膠,持久耐用

  1. 如何選擇韻律體操器材

    韻律體操會使用到 5 種器材:球、圈、繩、棒、帶。我們針對每種器材推出兩個系列。初學者系列產品尺寸較小、重量較輕,更容易學習,適合年幼的體操運動員。中階系列產品則更大也更重一點,並且符合官方標準,適合 12 歲以上的體操運動員。

  2. 如何選擇韻律體操服裝

    設計團隊的建議:體操運動員最理想的訓練服裝是體操服或上衣配短褲或緊身褲,這能讓他們自由自在地活動。訓練時可以不穿體操服,但比賽時則一定要穿著體操服。

  3. 如何保養呼拉圈

    我們建議在體操墊或複合式運動地板等表面使用呼拉圈,因為木板或水泥地等堅硬表面容易造成呼拉圈受損。
    請使用少量清潔劑、水和軟海綿清潔呼拉圈。沖洗後輕輕擦拭乾淨。
    最後用超細纖維布擦乾,避免磨損。

框架 100% 聚丙烯纤维

存放建議: 為確保不變形、不褪色,建議將呼拉圈放置於室內,避免日曬。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