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超耐磨雙翹技術滑板 CP500 (31.9x8吋)

SKU
DX8601571
$2,74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易於操控的楓木滑板由我們的滑板人團隊所設計,是改善街滑或半管式滑道表現的最佳選擇。100% 加拿大楓木板身,提供高品質且持久耐用的彈跳效果。微微翹起的寬板頭及板尾。中等凹面。街滑和轉彎滑行的理想選擇。Fury 輪架與 52 mm 101A 滑板輪

其他人也看了

  1. 兒童款初階技術滑板
  • 回彈性

    回彈性

    100% 加拿大楓木、7 層板身打造出眾彈跳感。

  • 精確性

    精確性

    中等凹面用途廣泛(街滑和半管式滑道都適合)

  • 滑行性能

    滑行性能

    ABEC 7 軸承搭配 101A 滑板輪,很適合在滑板公園溜滑板。

  • 易操控

    易操控

    板身搭配 Fury Evo 2 輪架(軟式 88A)。52mm 超高彈性 PU 滑板輪

  1. COMPLETE 500 滑板板身

    尺寸:
    - 8.25" x 31.9":Paranoid 版。
    - 8" x 31.9":BRUCE 版
    中等凹面,寬廣傾斜的板頭(前)與板尾(後),適合表現招式。
    100% 加拿大楓木製成,非常耐磨、耐用。加拿大楓木最適合製作滑板的材質:堅硬、密實、輕量。

  2. 滑板輪和軸承

    輪子材質:100% 超高回彈性聚氨酯(polyurethane)。街道與滑板公園(混凝土)使用與側煞的理想選擇。十分耐磨,不易產生平點
    尺寸:52 mm。
    硬度:101A。
    ABEC7 軸承。

  3. 輪架(安裝滑板輪用)

    我們的板身備有 Fury Evo 2 輪架,搭配鋁製底座和聚氨酯(polyurethane)88A 輪架。
    輪架即使於高速也可以良好控制板身、流暢轉彎並在碾磨時提供良好滑行性能。

  4. 滑板 COMPLETE 500 有多重?

    8.25" 重 2.3kg。

  5. 我們如何測試這些產品?

    我們所有的滑板板身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板身符合所有滑板板身的歐洲標準,並進行磨耗測試。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最後得到一款通過測試的合格產品。

衝浪板 100% 木頭 滑板輪架 100% 鋁 滑板輪組 100% 聚氨酯 培林 100% 鐵 滑板砂紙 90% 聚氯乙烯, 10% 環氧樹脂 螺絲 100% 鋼

說明使用限制: 滑板非設於城市通勤使用。

存放建議: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潮濕環境。請勿讓滑板接觸水,也不要存放於潮濕處,如:冬季的後車廂內。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