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打擊墊片 Franklin MLB

SKU
DX8769680
$2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規律練習的棒球使用者;打擊墊片使用上容易,馬上提升打擊表現。MLB指定品牌使用打擊墊片,以確保球棒握於手中最正確的位置,有效增加打擊力量及速度。有效減少打擊時帶來的刺痛感。增加打擊時的對抗性,改善訓練品質,並更有信心的面對每一次的打擊。

其他人也看了

  1. 安全棒球 BA150 (2 入)
  2. 兒童棒球泡綿組
  3. 兒童棒球打擊頭盔
  4. 32 / 34吋高剛性鋁合金棒球鋁棒 BA550
  5. 成人棒球打擊頭盔
  6. MLB Aaron Judge 限定版打擊手套(限量)Franklin
  7. 兒童塑膠球棒組Franklin MLB
  8. 30 / 33 吋白樺木棒球棒 BA180(2022款)
  9. 33 / 33.5 吋黃樺木棒球棒 BA580
  10. 泡棉棒球 BA100 (3入)
  11. 29 / 32吋鋁合金棒球鋁棒 BA150
  12. Brett 11.5 吋初階内野棒球手套 (右手投球)
  • 耐用

    耐用

    堅固耐用的矽利康材質,可以有效防止產品撕裂,讓打擊者一季又一季的使用。

  • 力量

    力量

    大聯盟等職業選手時常使用打擊墊片,以確保球棒握於手中最正確的位置,有效增加打擊力量及速度。

  • 緩震性

    緩震性

    打擊墊片可以有效降低打擊時所造成的刺痛感,尤其是對付內角球來襲時。

  1. 如何使用並提升打擊表現

    將打擊墊片的孔洞戴在握棒時上手的大拇指上(右打者為右手,左打者為左手)。大拇指連接食指間的弧線要對應到打擊墊片上的弧度,這樣一來,握棒時,可以將球棒往前推向你握拳的四根手指頭。球棒正確握於四個指頭時,可以有效發會打擊的力量及速度。

  2. 減少打擊時的刺痛感,更有信心面對打擊

    矽利康材質的打擊墊片,可以有效減少打擊時帶來的刺痛感。戴上打擊墊片可以增加打擊時的對抗性,改善訓練品質,並更有信心的面對每一次的打擊。

存放建議: 請勿存放於太陽直射處。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