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GANZA

女款輕量防滑馬術長褲

SKU
D311323
$1,999 $699 $0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尺寸 褲長 前檔長 褲管寬 平量腰圍 平量臀圍
2XS 80.4 14.5 9.8 29.4 37.5
XS 81.7 15 9.9 31.1 39.8
S 83.1 15.5 10 33 42.5
M 85.5 16 10.2 34.9 45.1
L 86.7 16.8 10.5 37.5 47.9
XL 88 17.5 10.7 40.1 50.7
44-46 2XL 89.3 18.3 11 42.9 53.4
※建議您可測量平時穿著的同類商品長度數據做比對參考 ※尺寸資料為手工測量,會因布料彈性、測量起訖點、大量生產等因素,略有±2CM誤差,可能和尺寸對照表或吊牌標示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我們的馬術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兼具專業和輕量的馬褲,適合在炎熱的天候下騎馬時穿著!隨時保持防滑力!好穿到一旦你穿上這款馬褲後,就再也無法不穿馬褲 580 Fullgrip 騎馬了: 這款馬褲很輕量、專業且由於有矽膠貼片,也很防滑,還有良好剪裁讓你穿著舒適。

其他人也看了

  1. 女款耐磨止滑馬術長褲
  2. 女款耐磨止滑馬術長褲
  3. 女款保暖防水馬術長褲
  4. 女款彈性耐磨馬術長褲
  5. 女款透氣網眼馬術背心
  •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功能

    輕量、透氣的布料,可避免騎馬時感到悶熱。

  • 止滑性

    止滑性

    巧妙分布的矽膠貼片帶來優秀的防滑性。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合身剪裁與彈性布料,跟隨你的每個動作。

  • 耐磨損

    耐磨損

    以雙針明線加強接縫,更加耐用!

  • 易保養

    易保養

    機洗即可清潔乾淨,且布料快乾。

  1. 方便性:

    這款 580 Fullgrip 馬褲具有三個口袋,為所有馬術訓練設計。有深夜藍、灰色和藍綠色可供選擇。髖部有兩個口袋,第三個在大腿的口袋使用半自動頭拉鍊,代表你可以在騎乘時隨身攜帶手機。騎馬時上衣只需穿一件T恤!
    馬褲 Fullgrip 580 可機洗且快乾。

  2. 舒適性:

    此款馬褲特點為非常良好的剪裁及輕量布料,設計來讓你在騎馬時盡可能保持舒適。在此提醒你,好穿到一旦你穿上這款馬褲後,就再也無法不穿馬褲 580 Fullgrip 騎馬了!騎馬時,你的服飾必須讓你能輕鬆、自由的活動。我們的 Fouganza 團隊設計出馬褲 Fullgrip 580,讓你不須擔心除了設備以外的事情。

  3. 人體工學設計:

    要研發出適合每位騎師尺寸和身形的馬褲並不容易。但是 Fullgrip 580 勇於迎接這項挑戰。由於有特殊剪裁、鬆緊腰帶、褲耳、彈性布料和彈性萊卡下擺,這款馬褲設計為可貼合不同騎師的身形,同時不會限制其活動。你已經試穿過了嗎?

  4. 防滑力:

    你是否覺得在馬鞍上保持直挺直和穩定很困難?你是否試過要保持平衡和無馬鐙練習,但失敗了?毫無疑問,馬褲 Fullgrip 580 最大優勢之一就是防滑。馬褲臀部和褲管內側有小型矽膠貼片 - 極致防滑的材質 - 來讓你保持極致穩定。你的教練絕對無法忘懷!

  5. 如同第二層皮膚的效果:

    馬褲 Fullgrip 580 很輕量。穿上這件如同第二層皮膚的馬褲,你在進行訓練課程和騎馬時就不會感覺太熱。提供你更近距離接觸馬鞍和馬匹的優勢。小腿褲管是萊卡材質,方便穿入馬靴或綁腿。

主要布料:底層 94% 聚醯胺纖維, 6% 彈性纖維 拼接面料 80% 聚醯胺纖維, 20% 彈性纖維

說明使用限制: 請勿熨燙。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