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高階半截式撞球桿BC 900 US (145cm)

SKU
D331563
$1,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需要一支優質球桿陪你打撞球嗎?這款撞球桿從一般頻繁到密集打球都適用。超快旋強化接頭;附加長器你已準備就緒,隨時攻擊。本款 BC 900 US 配備 13 mm 膠合桿頭、延伸桿、強化接頭與快旋螺紋設計。
  • 精確性

    精確性

    借助13 m的膠合桿頭和540 g的重量來提高你的準確性。

  • 方便攜帶

    方便攜帶

    球桿的強化鋼製中輪方便將球桿拆成兩節攜帶。

  • 易裝卸

    易裝卸

    超快旋螺紋設計,讓你三兩下完成球桿組裝

  • 靈活性

    靈活性

    本款撞球桿可延伸長度:從 145 cm 秒變 155 cm

  • 耐用度

    耐用度

    楓木
    2 cm 帶纖維先角
    2 cm 金屬接頭

  1. 撞球桿重量

    你的撞球桿重量為540g(19oz)。我們無法保證撞球桿的精準重量。由於木材的密度因森林屬性、日照情形與使用部位(樹幹、樹冠或樹頂)而各異,因此我們須保留10%的誤差空間。

  2. 撞球桿尺寸

    BC 900 US撞球桿的長度為145cm(57”)。這是撞球桿的標準長度。這個長度可以讓你在所有的擊球中都處於合適的位置。
    若想要把球打得更遠,可額外延伸 10 cm 的長度。從 145 cm 秒變 155 cm。

  3. 撞球桿的平衡

    該撞球桿有一個51cm的平衡點,這表示平衡點距離撞球桿為51cm。
    如果你使用開放式手架,平衡點應該在你握桿的前面;反之,球桿會掉到手背下方。平衡點除了是一個個人偏好的問題外,並不是特別重要。靠後的平衡點會給你沉重的感覺; 如果平衡點在撞球桿的更上方,撞球桿會感覺更輕。

  4. 為什麼我們不能保證撞球桿的直度?

    我們所有的撞球桿都是製造出來的。在離開工廠時,會逐一檢查撞球桿的直度。儘管如此,在運輸、儲存和銷售階段,溫度和濕度的變化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影響它們的直度。這種一致性問題影響到市面上所有的撞球桿,至少影響到所有的木製的撞球桿(楓木、白蠟木、白楊木、拉敏木)。

  5. 為什麼用楓木?

    楓木是一種特別堅固耐用的木材,很容易塑形。因此,它可以用來製造錐形撞球桿(法國、美國)。從歷史上看,撞球桿都是用楓木製作的,因為它是(現在仍然是)北美(加拿大)廣泛使用的一種木材。我們持續用這種木材製作撞球桿,包括我們的開侖撞球桿,因為這種原材料很容易獲得。

  6. 楓木物理特性及技術資料

    楓木的密度為0.64,蒙氏硬度為4.7,是一種中等硬度的木材。該樹種在壓縮值下的斷裂應力值為55 MPa,靜態彎曲值為100 MPa。其縱向彈性模量為13,000 MPa。這些都是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平均測量值。楓木是一種堅實、耐用的木材,是製造撞球桿的最佳選擇。

  7. 如何保養你的撞球桿

    為維持擊球效能與木製桿身筆直不變形,建議擺在保護套或專用收納盒內存放。也可擺放於桿架內,但絕不可靠牆:否則容易變形。是的,你的撞球桿是以實木製成,因此容易受溫度及濕度變化影響。

  8. 你知道嗎?撞球桿的皮頭需要保養。

    這款撞球桿的桿頭在用久之後,可能會因膠合處失去黏性而脫離,此時別緊張。這種情況容易在重複擊球後發生。你只需要更換桿頭就好,步驟很簡單:
    1. 取下手損皮頭
    2. 用砂紙摩擦新皮頭
    3. 黏貼新埤頭
    4. 把皮頭磨成想要的形狀
    我們已將操作示範影片放上支援網站供你參考

  9. 為何要用連接式球桿?

    你的撞球桿可從球桿中下段轉開拆成兩段,易於攜帶。
    強化鋼製接頭提供良好的緊合度,還能讓球桿看起來宛如一整成型。
    在快旋螺紋的加持之下,只需轉個幾圈就能輕鬆拆裝撞球桿。

  10. 撞球桿末端的尾塞有何用途?

    桿尾尾端(放在地上的部分)以橡膠製成:在等待擊出下一球前,為球桿和地板提供有效保護!

  11. 使用纖維先角的好處

    先角是位在桿身末端的一塊圓柱體,可為球桿提供重複衝擊防護,比方說在衝球時。也能用來連接桿身與桿頭。
    先角通常是以塑膠、黃銅、不銹鋼 (較少見) 或鈦金屬等其他材質製成。
    我們則選擇採用耐用度更高的纖維設計。
    此外,纖維先角可降低打偏機率 (擊中球的側邊,導致球路改變)。

  12. 團隊的提示:鎖定英式撞球

    先看好想擊中的撞球球身部位和目標球,接著把注意力集中在這條視線上。趁揮桿試瞄時觀察球桿末端,以確定能擊中撞球球身上的正確位置。視線應從撞球延伸到目標球,接著再回到撞球球身上。若想再精準一點,可將頭部位置保持在球桿上方。

  13. 如何區分英式撞球和花式撞球?

    一般認知的英式撞球,是以黃色及紅色球為主,而花式撞球則採用更大更多的彩色球。英式撞球的球檯較小,球袋也較花式撞球小。近來的英式撞球較偏重防守,而花式撞球則強調攻勢。
    可造訪迪卡儂網站,瞭解兩者間的更多差異

軸 100% 木頭 車尾 100% 木頭 緩衝器 100% 合成橡膠 金屬環 100% 玻璃纖維 桿頭 100% 皮革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