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高階連身吊帶短車褲

SKU
D335051
$4,999 $2,999 $0 $4,999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這款吊帶短車褲是我們為職業自行車手設計的 Pro Racer 系列一部分。將機能性與精緻修飾結為一體。ProRacer Dyneema 吊帶短車褲是 Cofidis 車隊在易摔倒的高難度賽段使用的車褲。

此為您在迪卡儂註冊的電子信箱

其他人也看了

  1. 男款高密度吊帶短車褲 (長距離)
  2. 男款初階短版平口泳褲
  3. 男款高抗氯長版四角泳褲
  4. 男款抗氯抽繩長版泳褲
  5. 男款游泳初階寬鬆平口泳褲
  6. 男款初階寬鬆平口泳褲
  7. 男款網球輕量排汗速乾短褲
  8. 男款初階健身短褲
  9. 男款透氣跑步緊身短褲 (2合1)
  10. 男款初階輕量健身短褲 (拉鍊口袋)
  11. 男款初階跑步排汗快乾短褲 Kiprun Run 100
  12. 男款中階健身短褲
  13. 男款登山健行排汗彈性短褲
  14. 男款初階健身短褲
  15. 男款透氣跑步短褲
  16. 男款中階健身短褲 (拉鍊口袋)
  • 穩定性

    穩定性

    緊密貼合、大腿服貼,吊帶反應靈敏。

  • 坐感舒適

    坐感舒適

    Endurance 2.5 HD Pro 男款襯墊內含高密度泡棉。

  •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採用減少接縫的設計,盡可能讓你保持舒適。

  • 耐磨損

    耐磨損

    大腿處採用耐磨的 Dyneema 布料。

  1. 專為職業車手設計的公路車褲!

    我們與 Cofidis UCI 世界巡迴賽車隊合作設計這款自行車短褲,滿足頂尖自行車手可能會有的所有需求。我們考慮了所有因素,包括高強度、長時間坐在坐墊上、對耐用度的要求,最後打造出一款在整個賽季都能保持舒適與發揮作用的吊帶短車褲。

  2. 為棘手賽段而生的吊帶短車褲

    我們為職業車手開發出這款吊帶短車褲,適合在特別棘手且摔倒風險較大的賽段或比賽中穿著。Dyneema 布料的使用提供了極佳的合身度、重量輕並可在摔倒時提供保護。我們選用這種布料,就是為了在摔倒時保護車手的腿部。布料的耐磨特性可防止皮膚在摔倒時直接接觸地面。

  3. 活動自如又耐用的褲墊

    對於一整年要騎乘無數公里的高要求自行車手,我們設計的這款具有特殊功能的短褲,會讓一切變得與眾不同。
    首先,我們盡可能減少接縫,以避免摩擦不適,並為你提供最佳的活動範圍。
    我們還在與坐墊接觸的部位使用非常耐用的平織布,確保盡可能延長使用壽命。

  4. ENDURANCE 2.5 HD 襯墊

    這款車褲的襯墊為耐力性能款。
    這款車褲是新一代的 Endurance 2.0 產品,有著更貼身的設計,且對於你的下半身有著更好的保護。我們在車褲襯墊的矽膠層鋪上極高密度的泡棉,在長距離騎乘的情況下,能有效地維持長達 7 小時的舒適度。

  5.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襯墊 100% 聚氨酯 外層布料 58% 聚醯胺纖維, 32% 彈性纖維, 10% 聚酯纖維 腿部布料 71% 聚醯胺纖維, 29%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67% 聚酯纖維, 33% 彈性纖維 拼接面料 74% 聚酯纖維, 26% 彈性纖維 墊 - 外層面料 66% 聚醯胺纖維, 22%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