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GARMIN 雙模速度感測器

SKU
DX8827204
$1,365
貨號: 請先選擇款式
線上庫存: 選擇款式及尺寸

門市庫存不提供網路購買,庫存數字可能與實際數量有異,建議前往賣場前先致電詢問

門市資訊
  • 請選擇款式及尺寸
配送與付款方式 7 天鑑賞期內退換貨免運費
產品描述 速度感測器可連接到任一車輪的花鼓,並使用您的 Edge自行車碼表或兼容的 Garmin 設備進行自動校正,以提供精準的騎乘速度與距離。採ANT+、BLUETOOTH連接技術將速度和距離數據發送到兼容的訓練應用程序或顯示器上。

其他人也看了

  1. GARMIN 踏頻感測器
  2. GARMIN Varia RTL515 智慧雷達尾燈
  3. GARMIN Edge 530GPS 自行車衛星導航 精裝版
  4. GARMIN Varia UT800  智慧車燈
  5. 防水防震自行車手機架 ( 可放 80x159mm 手機 )
  6. 自行車前輪固定器 (搭配訓練臺用)
  7. 自行車手機架 (通用款)
  8. 無庫存
    室內自行車訓練台止汗帶
  9. 自行車訓練台快拆轉接頭
  10. 防水防震自行車手機架
  11. 自行車手機架
  • 易裝卸

    易裝卸

    可固定在任何車輪的花鼓上

  1. 1/ 如何安裝感測器

    "將速度感測器朝上,並將凹槽端貼緊花鼓,將固定帶繞過花鼓並扣上凹槽,轉動輪子確認已妥善安裝。
    選擇適合您曲柄的橡膠繩,橡膠繩的長度必須是能繞過曲柄的最小長度,請用隨附的橡膠繩勾住感測器的卡榫,將踏頻感測器安裝在內側曲柄上,把橡膠繩繞過曲柄再勾住卡榫,以固定自行車車架,轉動曲柄確認踏頻感測器已妥善安裝踏頻感應器"

  2. "2/如何更換感測器電池 "

    "該設備使用一節 CR2032 電池。兩圈後 LED 呈紅色閃爍,表示電池電量不足。
    1.找到傳感器正面的圓形電池蓋。
    2.逆時針轉動蓋子,直到蓋子鬆到可以取下為止。
    3.取下蓋子和電池。
    4.等待 30 秒。
    5.將新電池插入電池蓋,注意極性。(注意: 不要損壞或丟失 O 形圈墊圈。)
    6.順時針轉動蓋子,使蓋子上的標記與外殼上的標記對齊。(注意: 更換電池後,LED 會閃爍紅色和綠色幾秒鐘。當 LED 閃爍綠色然後停止閃爍時,設備​​處於活動狀態並準備好發送數據。)"

  3. "3/如果您的設備無法連接到傳感器 "

    "如果您的設備無法連接到速度和踏頻感測器,您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將曲柄臂或輪子旋轉兩圈以喚醒傳感器。LED 呈綠色閃爍五秒鐘以指示活動。LED 閃爍紅色表示電池電量不足。
    2.如果 LED 在旋轉兩圈後不閃爍,請更換電池。
    3.在您的智能手機或 Garmin 設備上啟用藍牙®技術。
    4.使用 ANT‍+ 技術 將感測器與您的設備配對。注意: 如果感測器已與兩個藍牙設備配對,您應該使用 ANT‍+ 技術配對或移除藍牙設備。
    5.從您的 Garmin 設備上取下感測器以重試配對過程。
    6.從 Garmin Connect 應用程序和智能手機上的藍牙設置中刪除速度感測器,以重試配對過程。 "

0 / 5 ( 0 )
    隱私權政策